调查显示美国人不怕机器人窃取他们的工作

三分之二的美国人认为机器人将在未来50年内取代人类进行大部分工作,但是当涉及到他们自己目前从事的工作,他们不认为机器将能够取代他们。


由皮尤研究中心进行的一项新研究显示,三分之二的美国人认为机器人将在未来50年内取代人类进行大部分工作,但是当涉及到他们自己目前从事的工作,他们不认为机器将能够取代他们。受访者当中65%的美国人认为机器人将采取确取代人类做大部分工作,受访者当中只有32%的美国人认为这种情况不会发生。

lilian-a-met-art_2013-09-19_TULEVAT_02.jpg

同时,受访者当中80%的美国人表示,他们的工作将继续存在,而只有18%的受访者较为悲观,并表示他们对机器人盗取自己的工作表示担忧。

调查显示,在政府机构,非盈利组织或教育部门工作的美国人比在大型公司,中型公司或小型企业工作的美国人,更怀疑机器人能否取代人类进行工作。前者当中只有7%的美国人认为机器人肯定会在工作方面取代人类。

虽然普通人似乎并不被认为机器人可以接管他们的工作,但是,业内人士认为并非如此。典型的例子就是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盖茨认为,机器人行业被外界低估,具有视觉和操控的机器人将在10年内有显著进步,而无需花费50年时间。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