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公开创造好公司的秘笈

谷歌正在与全世界分享独家人力资源管理秘笈。谷歌周四发布了一个叫做re:Work的新网站,专门分享作为全球最佳HR团队之一的谷歌人力资源部门开发员工最大潜质的经验。谷歌以拥有高效经理人和快乐员工而享誉业界。谷歌还


谷歌正在与全世界分享独家人力资源管理秘笈。


谷歌周四发布了一个叫做re:Work的新网站,专门分享作为全球最佳HR团队之一的谷歌人力资源部门开发员工最大潜质的经验。谷歌以拥有高效经理人和快乐员工而享誉业界。谷歌还有一套广为人知的严格而开放的招聘流程。

网站指出,近年来,由于谷歌已经从一个规模较小的创业公司发展为员工近25000人的科技巨头,许多管理问题也接踵而至。

该网站内容涵盖基本建议、解决方案以及案例研究,这些案例详细介绍其它一些成功企业如何解决棘手的人力资源问题。该网站宛如谷歌版的《哈佛商业评论》的博客,后者涉及基于学术研究的类似主题。

例如,在“经理人”栏目下,有一个分步指南,告诉你如何培养良好的管理技能,以及如何给管理岗位人员提供资源。你甚至可以查看谷歌的新经理人培训模式。


但网站内容并非都与谷歌相关。其中也有一个案例研究涉及美国一家对乘客最友善的航空公司JetBlue如何招聘机组成员。



谷歌负责人力运营的高级副总裁(这是谷歌对HR的称呼)拉兹诺.博科在一篇介绍该新网站的博文里写道,在他刚发行的新书《工作法则》受到强烈社会反响之后,他决意创办该网站,分享在过去二十多年里谷歌在招聘、管理和维护一个充满活力的员工队伍的秘诀。


博科在博文里写道:

    Re:Work网站是我们对世界各地希望使工作更加美好的人们的回应。不过我们不想仅仅谈及谷歌,因为我们知道,我们也没有全部问题的答案,况且,一路走来,我们也曾做了许多错事。因此,re:Work网站旨在提供数据为基础的实践经验、研究成果,以及来自不同机构和领导者的管理工具,以帮助大家工作上更上一层楼。

自然,这一举措广受好评。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我们致力于咨询解决企业的现实问题!!也欢迎同仁加盟合作!

管理咨询网平台,打造企业战略、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服务平台!!.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即刻订购,成功指日可待!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相关服务

创新服务

商业计划书

云微咨询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

点击查看详细

创业网站制作

云微咨询

一般企业网站和中大型B2B、B2C网站策划制作,满足创业型公司到一般集团公司企业形象、电子商务、电子支付和订单管理需求…

点击查看详细

决策咨询

云微咨询

依托其信息资源优势和专业的研究咨询团队,结合多年积累的庞大数据库资源和在经济行业分析、战略规划和企业管理等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

点击查看

研究报告

云微咨询

行业报告、竞争对手研究报告、企业案例,一站搞定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