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格斯:老龄工作者就业问题亟待解决

弹性工作制是帮助老龄工作者和照护者(需要照顾其它家庭成员)留在工作岗位的关键北京,2015年6月30日——全球办公场所提供商雷格斯在最新一期的调查中发现,全球有84%的受访者表示弹性工作制是帮助年龄较大、经验丰富的老龄


弹性工作制是帮助老龄工作者和照护者(需要照顾其它家庭成员)留在工作岗位的关键

北京,2015年6月30日——全球办公场所提供商雷格斯在最新一期的调查中发现,全球有84%的受访者表示弹性工作制是帮助年龄较大、经验丰富的老龄工作者留在工作岗位的关键。雷格斯在此次调查中采访了全球一百多个国家中44,000位资深商务人士。


随着法定退休年龄的不断延后,那些需要留在工作岗位,能够且愿意继续工作的人员比例也在不断增加。实际上,固定的上下班时间和费时的往返通勤对于那些需要照顾家人的年长人士而言可谓不胜其烦。采取弹性工作制,职场人士的工作时间和地点选择余地更大了,这样他们就可以在不牺牲工作和生活平衡的前提下继续为经济发展做贡献。


其它重要的调查结果:

  • 84%的受访者认为弹性工作制是帮助年龄较大的工作人员留在工作岗位的关键。

  • 88%的受访者确信要留住那些需要照看家人的员工,弹性工作制是关键,因其可以让他们更好地兼顾家庭和职场的需求。

雷格斯发言人就上述结果表示:“年龄较大的工作人员通常肩负照看家人之责,且有潜在的健康问题,他们往往需要花更多时间与配偶或家人相处,培养新的爱好或学习新的技能。弹性工作制对于那些达到退休年龄但仍希望留在工作岗位,需要更好地掌控工作节奏,减少通勤时间的老龄工作者而言,不失为理想的解决方案。”


弹性工作制也可以为老龄工作者提供退休“缓冲带”。报告显示退休人员如果完全脱离职场会感到沮丧、没有目标,严重时甚至会影响心理健康。采取弹性工作制,老龄工作者可以延迟退休时间,且不必放弃太多来之不易的自由。


-完-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我们致力于咨询解决企业的现实问题!!也欢迎同仁加盟合作!

管理咨询网平台,打造企业战略、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服务平台!!.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即刻订购,成功指日可待!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相关服务

创新服务

商业计划书

云微咨询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

点击查看详细

创业网站制作

云微咨询

一般企业网站和中大型B2B、B2C网站策划制作,满足创业型公司到一般集团公司企业形象、电子商务、电子支付和订单管理需求…

点击查看详细

决策咨询

云微咨询

依托其信息资源优势和专业的研究咨询团队,结合多年积累的庞大数据库资源和在经济行业分析、战略规划和企业管理等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

点击查看

研究报告

云微咨询

行业报告、竞争对手研究报告、企业案例,一站搞定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