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得在麦肯锡和其他顶尖企业的工作

管理顾问,投资银行和大型律师事务所是白领职业的。他们聘请了世界上最好的大学的毕业生的三分之一。提供的薪水一开始就超过$ US100,000并制作了许多倍的机会薪金。他们还提供了一个上升的通道,甚至更好的东西。麦肯锡公司吹牛说,超过其440麦肯锡校友(在麦肯锡打过工的)的经营企业年收入至少十亿美元。各国政府和央行的高层官员辞职都进了高盛。技术公司,虽然他们正在迅速发展,但是对全球精英不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到目前为止,以进入精英专业服务公司的小群体的最佳方式,就是在精英大学学习中的一小群。

管理顾问,投资银行和大型律师事务所是白领职业的三位一体(圣父,圣子,圣灵)。他们聘请了世界上最好的大学的毕业生的三分之一。提供的薪水一开始就超过$ US100,000并制作了许多倍的机会薪金。他们还提供了一个上升的通道,甚至更好的东西。麦肯锡公司吹牛说,超过其440麦肯锡校友(在麦肯锡打过工的)的经营企业年收入至少十亿美元。各国政府和央行的高层官员辞职都进了高盛。技术公司,虽然他们正在迅速发展,但是对全球精英不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By far the best way to get into the tiny group of elite professional services firms is to be studying at a tiny group of elite universities.

因此,你怎么就能获得加盟精英专业服务公司的机会?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商学院的劳伦·里维拉纯粹无聊,竟然花了十年时间研究这些公司怎么招募。结果写本《葵花宝典:优秀学生如何获得优秀工作》学术书籍,参考了性别歧视理论甚至是马克思主义什么不平等理论。这些乱七八糟的书仔细阅读似乎有用 - 指导你如何加入全球精英。

坏消息是,迄今为止最好的方式来获得进入名校公司的一小撮要就是读于名牌大学的一小撮 - 常春藤盟校在美国(这是里维拉女士使出浑身解数去实地调查)或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在英国。很多公司花费数百万美元的去社会上进行招聘活动:学生可以在他们的牺牲度过招聘季节美酒和美食。然而,随着里维拉女士指出,公司拒绝了绝大多数的精英学生,因此即使是最NB的人也需要学习怎么面对招聘游戏规则。


首先最重要的秘诀是看是谁做的招聘。无论是在咨询,投资银行或法律,公司需要的是能够给公司创收人员,而不是人力资源的人来决定谁是正确的员工。面试官试图判断他们的工作与他们的招聘职务:他们很少花超过一分钟审核职位申请表。在面试室,他们的行为一般这样见:他们遵循一套事先程序,开始与一些闲聊,然后问你关于你自己,然后设定一个与工作相关的问题。这使得他们缓解乏味,表现更加活泼。他们问的每一个字是未来寻找“最好中的最好”,抛弃最差中最差,阴险狡诈,你不能不防。

最重要的招聘所追求的是“适合”职员:考生所有的所谓严格的测试,他们宁愿选择一个随和的人头脑不是最好的,也不愿选一个将人们带入错误轨道的马克·扎克伯格(FACEBOOK)型天才。在专业服务公司工作人员需要花费了大量的时间与客户打交道;所以这部分素质是必不可少的。他们也希望自己的员工花费大量的时间大量时间在一起 学习训练,在办公室工作到很晚,具有持续的工作晚宴,一起在荒凉的地方的机场。招聘人员再三叮嘱里维拉小姐,他们期待的人谁可能是不仅是他们的同事也是他们的朋友(是不是在找男朋友)。一个是比较关注成长背景)(是否官二代),另外一个是聪明过人的家伙”。

如果面试官你问题感到满意就比较容易给人留下的适合印象,你也可以说说你通过朋友了解其内部的文化和其内部的八卦。在里维拉女士的访问的人通过了面试就是这样成为成功的咨询师,他知道在这个公司的角色。即使你不知道,你必须尽力避免给人书呆子或偏执的印象,尤其是在有大量的就业机会与高科技公司的这些类型。老式的信念仍然盛行,你吹吹玩团队运动,尤其是豪华划艇,给一个完整角色形象。

最后成功的关键是把你的面试官变成一个冠军来膜拜:你可以在你俩之间找不到任何相似之处。如果面试官看到你在自己的和自己有共同的一点点,就会倾向于要你,这种现象被称为“镜子好处”,他将视任何试图消除你的名字作为个人轻微。

少数人策略

至于那些谁没有钻进了名牌大学,参加的专业服务公司的的希望也不会丢失。里维拉女士的书表明,即使业内人士最脆弱的连接可以有所帮助。如果你属于一个代表性不足方面的人也可以不会在招聘中落败,关键是要学会里维拉女士的葵花宝典。

里维拉女士指出,来自贫困背景如果利用得好其实是可以加分。招聘人员喜欢听到坚韧不拔战胜困难和对手的故事。她还指出,有美国机构,可以帮助非精英候选人推销自己。有预选少数民族青少年,让他们实习,可上全职工作。美国的军队经历发挥给予了职业生涯的腿向上弱势类似的作用。 “我花了两年时间在工作,其中任何一分钟可能是我最后一次,”一位军事应聘者告诉面试官冷淡。 “是的,我想我可以处理高压力的情况下。”但不要说一些不利的东西,说你有一个生病的母亲或要求很高子女,或者你放弃了白手起家的机会。

所有的方式方法只是强调风格,但是咨询公司、投资银行和法律高层都知道,在不确定的时代最宝贵的财产不是智力,而是自信。对于世界上所有人来说,进入顶级公司的方法只是将“认知精英”,转变一个“信心精英”罢了。


经济学家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我们致力于咨询解决企业的现实问题!!也欢迎同仁加盟合作!

管理咨询网平台,打造企业战略、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服务平台!!.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即刻订购,成功指日可待!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相关服务

创新服务

商业计划书

云微咨询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

点击查看详细

创业网站制作

云微咨询

一般企业网站和中大型B2B、B2C网站策划制作,满足创业型公司到一般集团公司企业形象、电子商务、电子支付和订单管理需求…

点击查看详细

决策咨询

云微咨询

依托其信息资源优势和专业的研究咨询团队,结合多年积累的庞大数据库资源和在经济行业分析、战略规划和企业管理等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

点击查看

研究报告

云微咨询

行业报告、竞争对手研究报告、企业案例,一站搞定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