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格斯(Regus)调查显示,弹性办公模式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

雷格斯(Regus)调查显示,弹性办公模式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67%的中国员工称五年来采用弹性办公模式的人数不断增多全球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提供商雷格斯在近期的调查中采访了一百多

 雷格斯(Regus)调查显示,弹性办公模式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

67%的中国员工称五年来采用弹性办公模式的人数不断增多

全球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提供商雷格斯在近期的调查中采访了一百多个国家的22,000名商务人士,发现与往年相比,如今选择不定期在外办公,即在主要办公室以外地点办公的人数正逐渐增多。67%的中国商务人士称弹性办公人数较五年前有所增加。

尽管如此,人们发现要在主要办公室以外找到一个合适的办公地点并非易事,非专业的办公地点充满了噪音和种种干扰因素,严重拖慢了工作效率,让业务繁忙的商务人士们很是头疼。中国受访者称拖慢效率的首要因素是通勤或赴会途中拥堵的交通(67%)和临时办公地点恼人的IT问题(58%)(例如咖啡馆)。那么到底哪里才能找到完美的办公场所?

事实上,对于希望采用弹性办公模式的商务人士来说,符合特定要求的场所很多,例如服务式办公室就倍受青睐,全球超过一半的商务人士表示服务式办公室就像一个安全的港湾,明显提高了他们在外办公的工作效率(53%)。而中国的支持人数更是高于国际平均水平,达到69%

中国区的其他重要发现:

5%的受访者称居家办公有利于提高在外办公时的工作效率,而对于那些可以在家中布置专业办公环境的少数幸运者,这一比例上升到了50%

专业的共享贵宾室支持率仅为10%,令人十分意外,这表明对人们来说此类场所的社交功能高于办公功能。

 

咖啡馆存在各种问题,例如私密性差、网络连接不稳定、环境嘈杂等等,因此其支持率仅为25%

雷格斯中国区总裁梁贵基(Andy Leung)表示:“对许多商务人士而言,在外办公本身具有诸多优点,但问题在于如何才能找到合适的在外办公地点,让他们的办公效率不至于被拖慢。”

“而对于部分居家办公环境不够专业的商务人士而言,服务式办公场所是他们的绝佳选择,这里环境专业,IT安全稳定,为商务人士提供了办公必需的安静氛围和各种功能。”

 

关于雷格斯 (Regus)

雷格斯(LSE:RGU)是全球领先的工作场所创新解决方案提供商,旗下产品和服务包括设备齐全的服务式办公室、虚拟办公室、专业会议室、商务贵宾室,以及全球最大的视频会议工作室网络。不论是身处家中、在途中或是在办公室内,雷格斯都能为客户提供一种崭新的工作方式。

谷歌(Google)、诺基亚(Nokia)、东芝(Toshiba)等超过半数的世界500强客户,以及数千家不断发展的中小企业都通过将其办公室和工作场所需求外包给雷格斯集团来更加专注于自身的核心业务,进而从中受益。

每天,有超过一百五十万客户使用雷格斯分布在全球100个国家、750座城市中 2,000 个办公场所的设施,个人和企业都能够随时、随地和随意地工作。

在中国大陆地区,雷格斯服务式办公中心已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长沙、大连、杭州、昆明、南京、天津、西安、武汉等二十多个城市。

雷格斯于 1989 年成立于比利时布鲁塞尔,总部设在卢森堡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垂询详情,请访问:www.regus.cn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我们致力于咨询解决企业的现实问题!!也欢迎同仁加盟合作!

管理咨询网平台,打造企业战略、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服务平台!!.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即刻订购,成功指日可待!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相关服务

创新服务

商业计划书

云微咨询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

点击查看详细

创业网站制作

云微咨询

一般企业网站和中大型B2B、B2C网站策划制作,满足创业型公司到一般集团公司企业形象、电子商务、电子支付和订单管理需求…

点击查看详细

决策咨询

云微咨询

依托其信息资源优势和专业的研究咨询团队,结合多年积累的庞大数据库资源和在经济行业分析、战略规划和企业管理等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

点击查看

研究报告

云微咨询

行业报告、竞争对手研究报告、企业案例,一站搞定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