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格斯(Regus)调查显示,“身兼数职”的商务人士数量急剧增多

雷格斯(Regus)调查显示,“身兼数职”的商务人士数量急剧增多超半数中国职场人士认为“干一行爱一行”已一去不复返 全球领先的工作场所创新解决方案提供商

雷格斯(Regus)调查显示,“身兼数职”的商务人士数量急剧增多
超半数中国职场人士认为“干一行爱一行”已一去不复返
 
全球领先的工作场所创新解决方案提供商雷格斯(Regus)在最新一期的调查中发现,全球职场格局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越来越多的商务人士选择同时从事多个职业。此次调查中,雷格斯就工作态度和方式这一话题采访了全球100多个国家的22,000名商务人士。
 
67%的中国职场人士表示,如今人们已不再一辈子笃信“干一行爱一行”,越来越多人转而同时从事多个职业,也即所谓的“兼职达人”。如同低迷的经济将越来越多的人“逼上创业路”,动荡的市场也促使相当比例的在职人员通过兼职的方式寻求稳定。[1]
 
事实上,全球半数受访者皆称五年来“身兼数职”的商务人士数量急剧增多。当问及导致这一现象的原因时,84%称业务外包的盛行驱使自由职业者和兼职人士的数量不断增加,最终使多职化市场逐渐成熟。
 
单一固定的办公室已无法满足他们的工作需要,灵活的工作性质决定了他们需要同样灵活的办公地点。事实上,为避免两份不同的工作之间产生冲突,他们可能会需要由第三方提供的独立办公场所,进而保证可以专业、高效且绝对私密地处理工作。
 
如今全球相当比例的商务人士表示这种从业模式的变化清晰表明了雇主和雇员们的工作习惯正在朝更加灵活的方向发展。58%的中国受访者称传统的工作时间是一种束缚,不适合他们各自的工作现状,而这正是上述发展趋势的有力佐证。
 
雷格斯中国区总裁梁贵基(Andy Leung)先生表示:“那种一心一意干一行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人们的工作习惯正在发生根本性的变化,全球范围内,同时兼任多个职业的工作方式正在盛行。这种灵活的工作方式需要一个同样灵活的办公场所,而由第三方提供的工作场所是可应对需求变化的低成本、高成效的解决方案。
           
导致这一变化的原因很多,但它完全符合企业和员工双方各自的需要,人们对灵活性的需求不断增加,传统的全职合同型工作方式已经无法满足这种需求。”
 
关于雷格斯(Regus)简介
雷格斯是全球灵活办公空间提供商。
 
雷格斯分布在 104 个国家的超过 2,000 个灵活办公空间为人们提供便利、高品质和拥有全套服务的办公空间,不管您使用几分钟还是几年。谷歌(Google)、东芝(Toshiba)等公司都选择雷格斯来进行灵活办公,这使他们的业务更加成功。
 
灵活办公的关键要素是便利,为此雷格斯在其 150 万会员所需要支持的地方开设服务式办公空间,包括城市中心、郊区、购物中心和零售店、火车站、高速公路服务区乃至社区中心。
 
雷格斯于 1989 年成立于比利时布鲁塞尔,总部设在卢森堡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垂询详情,请访问:www.regus.cn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我们致力于咨询解决企业的现实问题!!也欢迎同仁加盟合作!

管理咨询网平台,打造企业战略、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服务平台!!.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即刻订购,成功指日可待!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相关服务

创新服务

商业计划书

云微咨询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

点击查看详细

创业网站制作

云微咨询

一般企业网站和中大型B2B、B2C网站策划制作,满足创业型公司到一般集团公司企业形象、电子商务、电子支付和订单管理需求…

点击查看详细

决策咨询

云微咨询

依托其信息资源优势和专业的研究咨询团队,结合多年积累的庞大数据库资源和在经济行业分析、战略规划和企业管理等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

点击查看

研究报告

云微咨询

行业报告、竞争对手研究报告、企业案例,一站搞定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