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CCF区块链技术大会暨首届中国济南区块链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12月19日,2020CCF区块链技术大会暨首届中国济南区块链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

12月19日,2020CCF区块链技术大会暨首届中国济南区块链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

鲁网12月19日讯 12月19日,2020CCF区块链技术大会暨首届中国济南区块链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安可区块链产业发展研究院联合承办,并得到市中区人民政府、市科学技术协会、市科学技术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单位和部门的大力支持。济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斌致欢迎词,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纯、CCF常务理事臧根林、CCF区块链专业委员会主任斯雪明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市中区委书记韩永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汲佩德、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广勇,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翟立波、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德志以及省市相关部门、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委会等代表,媒体代表参加活动。  

2020CCF区块链技术大会是中国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委会年度顶级盛会。本届大会以“变革新时代·创新链未来 ”为主题,汇集来自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的顶级院士,国内数十家重点高校、头部企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深度阐释区块链在大时代背景下的技术魅力。 

孙斌在致辞中指出:济南市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以打造科创济南为抓手,积极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搭建重大的科技创新平台,为数字经济特别是区块链产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目前,济南市在国家网信办备案的区块链产品数量达到15个,占到全省比重的45%。济南市市中区与CCF区块链专委会,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安可区块链研究院已落地各类区块链合作项目十余项,在区块链和信创产业领域,走在了全省前列。

开幕式上,中国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委会山东秘书处正式落地济南市中区,CCF区块链专业委员会主任斯雪明、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翟立波共同为专委会山东秘书处揭牌。 

山东安可区块链产业发展研究院安可联盟链在大会开幕式上隆重上线,安可联盟链基于央企航天信息的区块链平台,上线后将大幅度降低政府、企业和个人接入使用区块链的成本,大大方便区块链在各行各业的推广应用。

开幕式后,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仁、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陈世卿、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沈学民、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李颉及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海法五位院士专家悉数登场,围绕产业数字化及区块链技术前沿应用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在接下来的议程中,大会开设了“区块链赋能社会治理提升”、“区块链自主创新与新基建”、“区块链隐私保护与监管治理”、“区块链体系结构与共识机制”、“区块链赋能数字经济发展”“区块链标准化与测评体系”六大分论坛及“区块链与资产数字化”圆桌论坛等,继续深度聚焦区块链产业落地,共同探讨区块链未来发展趋势。

2020CCF区块链技术大会暨首届中国济南区块链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各区块链领域生态的交流,共同探讨了区块链的技术场景落地,推动区块链技术加速服务实体经济。未来,济南市也将以此次高峰论坛为起点,吸引带动更多区块链科研成果和产业化项目转化落地。(本网记者)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