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重新思考机器人技术

以沃尔玛为例,更多的是“可以雇个便宜些人为什么要买机器人呢?”

有句老话说:“如果免费获得牛奶,为什么要买牛呢?” 但是最近,以沃尔玛为例,更多的是“可以雇个便宜些人为什么要买机器人呢?”

在一周之内,有新闻 报道称,这家全球最大的零售商已经终止了与旧金山Bossa Nova Robotics的合同-进行了3年的自动货架实验,并发现现有的“人类”员工能够做同样的工作。

鉴于沃尔玛庞大的规模和影响力,以及沃尔玛计划在1月份将其机器人机队增加三倍,并在其4,700家商店中的1,000家中释放自动驾驶单元,因此沃尔玛的机器人逆转影响有点大 。

technology-machine-clothing-star-wars-future-fiction-914902-pxhere.com.jpg

疫情效应

部分问题与 我们的购物方式有关,因为研究表明,COVID-19导致在线购买食品以进行配送或取货的人数激增。实际上,PYMNTS的研究表明,有24%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已转向至少在线进行一项日常活动,并计划保持这种状态。

为了满足这种需求,包括沃尔玛在内的零售商和杂货商不得不在地板上放置更多的人来接单,并重新上架货架,货架不仅比平时消耗更快,而且由于目前情况存在缺口。

《华尔街日报》报道,根据沃尔玛的经验,该公司发现,现有员工走过过道可以发现库存问题,并监控产品数量和错位程度,甚至要好于机器人。

重新思考与拒绝

沃尔玛发言人称,机器人货架实验是一种很好的学习经验,可以了解技术如何与之互动并帮助其员工更好,更轻松地完成工作。

沃尔玛表示,尽管Bossa Nova合同已经结束,但它仍计划测试和投资新技术,以“帮助我们尽快将产品运送到我们的货架上”,而没有提供具体细节。尽管补货机器人已经暂停,但该公司表示仍在商店中使用机器人来清洁地板。

Bossa Nova首席技术官Sarjoun Skaff表示,该公司无法对沃尔玛的合同置评,但强调该公司对其核心技术的关注以及其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方面的惊人进步”。Skaff在给PYMNTS的电子邮件中说:“我们的硬件,自主权和运营在全球500多个最具挑战性的商店中都表现出色。” Bossa Nova计划与零售和其他领域的合作伙伴继续部署这项技术。

不只是沃尔玛

其他零售商如何对他们的机器人程序作出反应还有待观察,因为数十家零售商已经投资并部署了自己的店内机器人,但是反响不一。

在Stop n Shop商店的过道上滑行的价值35,000美元的“ 玛蒂 Marty”机器人的简介显示,顾客感到不安和怪异,提出了投诉。“实际上,“玛蒂”一旦使用其传感器识别出危险,便会停下来,将其标志性的工作灯从蓝色更改为黄色,并用英语和西班牙语反复宣布“小心,已发现危险”,” 文章说:“马蒂被宣传为清洁超级英雄,但它只是警示,直到有能力的人来袭并消除任何危险为止。”

尽管一直在使用自动化和技术来降低成本,但沃尔玛的机器人逆转可能会在更广泛的技术趋势之路中停滞。但毫无疑问,这一趋势将继续沿着实验进展的道路前进,这一步必将充满尝试和错误。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