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G:这些都是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公司

科技巨头主导着该榜单的高层。苹果已经从去年的位置攀升了两位,跃居榜首,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排名第二,亚马逊位居第三,微软紧随其后,三星。

科技巨头主导着该榜单的高层。苹果已经从去年的位置攀升了两位,跃居榜首,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排名第二,亚马逊位居第三,微软紧随其后,三星。

2020年最具创新力的50家公司。

responsive_large_webp_PFbd7-ju_L-W-XrIaAT2ZhoESeI9Qp5rmuAaVkNYRto.png

图片:BCG

迄今为止,在14个版本中,共有162家公司成为顶尖创新者。今年的头号种子苹果公司是每年被纳入名单的八家公司之一,与Alphabet,亚马逊,惠普,IBM,微软,三星和丰田并列。

responsive_large_webp_CLxkYXpmUdx-HGBLlT15d8eVpZ-_zqpCx93LWxccp1I.png

只有20家公司进入前50名榜单超过10次。 图片:BCG

其他始终如一的创新者包括宝马和思科,它们均在前50强的13个版本中均获得过大奖。只有20家公司的排名超过10次,而48家公司仅出现一次。


谁说成为连续创新者很容易?

今年的新秀首次亮相,包括在线零售商JD.com,工程和家电制造商Bosch,技术公司ABB,制药公司Novartis以及汽车制造商FCA和沃尔沃。
在旧手中,一些公司的发展迅速,其中包括行动最快的华为,该公司攀升了42位,升至第六位。其他杰出的攀登者包括沃尔玛和惠普,均跃居29位。

报告说
,最具创新力的公司是那些将不断创新的需求作为头等大事的公司,并以连贯的策略和足够的投资来支持这种方法。在BCG全球创新调查中,该集团占1000多家公司的45%,该调查为前50名创新者名单提供了信息。

responsive_large_webp_2T1FdlQzaUCmYatiVCQult0wdgX1c3OMXYyTuRwCO1g.png

图片:BCG

在规模的另一端,被调查的公司中有30%被归类为“怀疑的创新者”,对定义明确的创新策略或进行投资几乎没有重视。
四分之一的公司位于中间地带,对创新及其对业务的重要性表现出不一致或冷漠的态度。
报告说,“杰出的创新者”是赢家,近60%的人表示在过去三年中推出的产品和服务的销售比例增加了,而持怀疑态度的人只有30%。
大好处

报告指出,大公司越来越多地利用规模来“发挥自己的创新能力”。

报告驳斥了流行的观点,即较小的公司是最敏捷和最具创新性的,而该报告说,较大的组织可以在开发获奖产品或服务以及创建渐进式业务模型方面具有优势。

大公司提到的创新障碍包括未分配给有前途的项目的资源,以及使整个组织参与该战略。

今年,对于大大小小的公司来说,创新能力在应对COVID-19造成的破坏时尤其重要。

对前50名创新者名单的研究是在病毒出现之前就开始的,但报告称,随着创新领导者试图摆脱大流行的破坏,其重大发现可能更为重要。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