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迅飞压下腾讯 成中国最聪明公司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发布今年全球最聪明的50家企业榜单,AI热潮的当下,图形显示器巨头辉达(Nvidia)夺下榜首。中国上榜7席,包括三巨头BAT(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台湾则有鸿海、宏达电进入榜单当中。麻省理工科技评论指出,A I是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发布今年全球最聪明的50家企业榜单,AI热潮的当下,图形显示器巨头辉达(Nvidia)夺下榜首。

中国上榜7席,包括三巨头BAT(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台湾则有鸿海、宏达电进入榜单当中。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指出,A I是今年上榜企业的技术关键字,“AI教父”黄仁勋创办的辉达高居首位,穆斯克创办的SpaceX列次席,亚马逊则为第三。另外,包括Alphabet、英特尔、苹果、脸书等知名企业都在榜内。

科大迅飞压下腾讯 成中国最聪明公司

mwl2017062904.jpg

同时,正在科技和AI领域大力发展的中国,传统互联网+3强BAT均进入榜内,其中腾讯高居第八。掌握中国57%电商市占的阿里巴巴则列于第41位;倾注资源发展AI的百度挤入榜单最后一个名额,虽然大规模换帅,但百度仍储备了约1,300名AI领域人才,有望在AI这个大风口扭转目前颓势。

值得注意的是,打造语音交互AI平台的科大迅飞压下腾讯,成为中国最聪明的公司,其所开发的语音助手克服中国多地方言的障碍,精准翻译使用者内容。使用AI发展人脸辨识的旷视科技、打造无人机的大疆创新也都排在高名次,可见较小规模的企业所拥有的技术能力,并不落后于BAT等巨型企业。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