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前任执行官创立区块链研究实验室

Valiente将从一开始就鼓励参与者根据自己的定位,在一个“小”范围中选择问题进行回答,并由两名研究人员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得出可发表的结果。

当Iliana Oris Valiente第一次向德勤(Deloitte)的同事们介绍比特币的潜在益处时,她被一位高管警告称,这可能会有损她自己的声誉。

如今,这位德勤颇具影响力的Rubix区块链项目的联合创始人之一,因将专业服务公司推向分布式分类账咨询和开发的前沿而被人熟知。直到上周五,她才在公司完成了最后一天的工作。

今天,CoinDesk独家报道,现在Valiente在研究和开发领域创立了两家初创公司。

首先,它是一个开源的、众筹的、大众化应用研究和开发中心。其次,它是一家教育企业,旨在为近期毕业的计算机科学系学生缩短学习曲线,他们希望为区块链行业做出有意义的贡献。

这位德勤Rubix的联合创始人、前战略及执行主管告诉CoinDesk,她将新客户看作是帮助她完成工作的人:开源研究人员、初创公司员工和公司高管。

Valiente称:“不论是研究开发中心还是教育项目,这对所有的利益相关者来说都是有价值的,我想继续在这些不同的团体间担任翻译和联络员的角色。”该研究开发中心名为“ColliderX”,该命名源自瑞士的CERN粒子对撞机,后者为研究人员、科学家和学者的技术成果。

Valiente的个人经验不足以应答研究性问题,这个新成立的多伦多非盈利机构难以回答来自业界的发问,于是他们让参与者、支持者和科学选择委员会对他们所需要处理的问题进行优先排序。

通过一个非指定平台铸造的加密货币,将利用现有资源对所需回答的研究问题进行排序,但她谨慎地指出,她不认为这些被称作为“管理代币”的加密货币”一进入交易所”就能获得价值。

一种新的商业模式

Valiente将从一开始就鼓励参与者根据自己的定位,在一个“小”范围中选择问题进行回答,并由两名研究人员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得出可发表的结果。

目前,她已经收集了25个由业界开发人员提供的问题,其中包括人工智能可能有助于估算出智能合同性能的上下限,由此建立并自我完善她所说的“符合大众需求的智能合同”。

在已经提交了问题的研究人员的名单中,有对CG区块链进行提问的Mir Adnan Ali,他想探求如何将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领域与区块链联系在一起,名单中也有Steve Mann,这是一位可穿戴式增强现实设备的早期创新者,也是前麻省理工学院(MIT)教授。

目前,ColliderX的合作伙伴有管理“图灵奖(Turing prize)”的美国计算机协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以及来自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和麻省理工学院的代表,对以太坊基金会(Ethereum Foundation)提供支持的MME公司在此次合作中提供咨询工作。

美国计算机协会主席Toufi Saliba对他的团队加入该项目进行了解释:

“我们认为,将他们的努力与我们人工智能专家与区块链专家的联合项目融合在一起,是一种非常有趣的体验。我们希望在这方面抓住这次时机,期待更密切的合作。”

区块链的学习曲线

尽管Valiente在离开德勤之后,首要工作是回答专业人士的问题,但她接下来的工作是回答不同类型的问题。

在Valiente离开Rubix的时候称,她的团队花了大量的时间在刚刚毕业的新员工身上,这些员工还没有为区块链事业做好充分的准备,她希望通过与学校和大学的密切合作来改变这一现状。

其称,她最初与几所与她建立联系的大学展开合作,构建他们的课程,以便更好地为进入区块链领域的毕业生做好准备。

随着区块链领域的工作需求越来越多,Valiente相信她的第二个项目也有机会走向全球,就像研究和开发这件事情本身一样。

她总结道:

“理想情况下,在申请者开始全职工作之前,他们都将接受培训项目和学校的指导培训。这里有很多的工作学习机会,一旦理论课程结束,就会开始付诸实践。”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