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或提升电商服务蕴藏五个机遇

瑞士信贷研究院公布一份研究报告,电子商务市场增长与智能手机日益普及相结合,电子商务机遇在中国市场。移动互联网提升电子商务服务,消费者可以在雨林深处一键购物。据瑞士信贷研究部的新报告,从2011年至2016年新兴市场在

瑞士信贷研究院公布一份研究报告,电子商务市场增长与智能手机日益普及相结合,电子商务机遇在中国市场。

移动互联网+提升电子商务服务,消费者可以在雨林深处一键购物。据瑞士信贷研究部的新报告,从2011年至2016年新兴市场在线购物人数上升31%,按照这个增长率,新兴市场主要八个国家电子商务市场将从2016年1万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2.5万亿美元。

这个数字取决于移动互联网+接入世界各地消费者用户,例如在巴西,91%消费者访问互联网,从2010年56%上升至2016年84%。咱们中国、俄罗斯、土耳其等市场中,大约80%以上消费者使用互联网。

1489540596139336.jpg

过去五年来,越来越多消费者使用互联网购物,制定旅游计划,使用银行互联网金融服务,不仅如此,瑞士信贷研究认为,新兴市场中,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中低收入消费者使用互联网。移动网络购物成为受欢迎活动之一,在线游戏、即时通讯、访问音乐、观看视频、社交媒体。

这种在线购物日益增长为全球零售商带来新机遇,许多零售商加快了数字商业发展速度,瑞士研究信贷认为,市场至少有五个机遇。

1、发展最快的电子商务市场。

瑞士研究认为,咱们中国是电子商务最大市场,有超过60%消费者使用线上购物,这为零售商提供了客户基础,许多消费者更习惯于线上购物,预期到2025年市场将增长到2.5万亿美元。印度、土耳其等市场的电子商务增长也较快,在印度,50%消费者线上购物,而2014年仅32%,土耳其线上购物从2014年19%上升到2016年32%,去年,巴西零售支出下降6.2%,但电子商务支出增长8%。

2、移动设备不断优化。

据瑞士信贷,新兴市场有超过50%消费者使用移动互联网,在中国、巴西、土耳其,使用手机购物的消费者达到80%,而根据谷歌研究表明,新兴市场的智能手机购物市场潜力超过美国市场和英国市场。零售商投资移动网络采购和配送。

3、技术创新提升金融服务。

技术人员正在考虑如何优化信用卡与其它非现金支付方式,根据2013年研究数据,中国市场、印度市场、墨西哥市场、南非市场、俄罗斯市场,90%以上交易使用现金,在英国47%交易使用现金,在美国55%市场交易使用现金,零售商通过技术创新提高付款方式,包括货到付款、在当地商店付款或预付账单,提高借记卡的移动网络服务。

4、传统实体零售商制定了多渠道服务。

电子商务市场不断发展,在许多市场,例如印度、墨西哥,许多传统实体零售商推出多渠道服务,亚马逊两年前进入墨西哥市场,2017年推出免费送货和视频流服务。在新兴市场中,80%消费者使用互联网社交媒体,研究报名,通过网络购物越来越常见普及。

5、用户体验。

聪明零售商通过移动互联网投资,以吸引消费者线上购物。瑞士信贷研究院根据多个品牌电子商务平台深入数据分析,用户体验付款与交付系统,为潜力市场提供机会,许多实体商店正积极拓展线上支付与线下实体店多渠道方式,看好新兴市场潜力。


下载瑞士信贷2017年新兴消费者调查(英文 80页)》

blob.png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