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格斯(Regus)新调查: 您具备领导才能吗?


雷格斯发现诚实和善于沟通是成功企业领导者最重要的特征


雷格斯发现诚实和善于沟通是成功企业领导者最重要的特征


北京,2016年5月26日–全球商务人士在采访中被问及成功的企业领导者应具备哪些重要特征时纷纷表示,诚实以及沟通能力是作为成功领导者必须具备的品质和能力。


全球近40,000名商务人士评出了一系列优秀领导者应具备的品质和特点,结果发现除具备坚定的道德观外,领导者还应充满自信且具备激励他人的能力。


但仅仅沟通能力强并不足以成事,成功的企业家还需要敢于担当并具备迎难而上的品质。有意思的是,野心、财务能力和技术产品知识仅排在十分次要的位置。


五大领导技巧

诚信                                     2.30

善于沟通                            2.30

敢于担当                            2.36

自信                                    2.23

激励他人的能力              2.30



一位雷格斯中国区发言人称:“无论是正在带领小团队一步一个脚印发展的小企业主,还是豪气干云的大企业家,他们当中大部分人都渴望成为一名优秀的领导者。全球商务人士皆称一个成功的领导者应当身怀多种技能且各方面发展均衡。


“优秀的领导者不仅可以与员工和外界建立良好的沟通,分享愿景,还能够团结和激励员工。但仅仅是善于鼓动人心明显不够,商务人士需要理解掩盖在表面下的实质性问题,调查显示诚实和敢于担当也是成功的关键。充满自信的积极态度有益无害,还有可能帮助领导者在商务浪潮的跌宕起伏中稳舵前行。”




关于雷格斯(Regus)

雷格斯是全球最大的灵活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提供商,其网络覆盖全球106个国家、977座城市黄金地段中的2,800个地点,并为超过230万客户提供专业的办公服务。我们的客户包括全球最成功的企业家、个人及市值数百万美元的企业。


旗下品牌包括Regus服务式办公室、Regus Express第三地办公、Signature Group商业领袖俱乐部、Open Office经济型办公室、SPACES创意共享办公空间以及Kora高校孵化器。通过旗下多样化的办公品牌,以及移动办公、虚拟办公室与办公场所恢复解决方案等服务,可满足不同企业与个人所需,为企业提供从传统办公室到可激发创造性思维和促进协作的活力、创意型办公环境,让其不论是身在家中、在途中或在办公室内,随时随地都可按照自己的 方式灵活办公,并帮助其将更多业务成功拓展至国内各城甚至世界各地,同时降低固定成本投入。


便捷是灵活办公的关键,雷格斯打造的办公网络覆盖全球各地,其中包括城市中心、郊区、购物中心、零售商场、火车站、高校、高速公路服务区甚至是社区中心等,可随时为集团会员及各种规模企业和个人提供方便快捷、品质保证、全装全配且租期灵活的办公空间。


在中国大陆地区,雷格斯集团办公地点已超过140个,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长沙、大连、杭州、昆明、南京、天津、西安、武汉等近三十个城市。


雷格斯于1989年成立于比利时布鲁塞尔,总部设在卢森堡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详情请浏览:http://www.regus.cn/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