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沃尔玛拟建四个高科技配送中心 雇佣4000人

美国最大零售商沃尔玛正在建造带有高科技元素的配送中心,希望能更快地向顾客配送商品,并发展其在线业务。

美国最大零售商沃尔玛正在建造带有高科技元素的配送中心,希望能更快地向顾客配送商品,并发展其在线业务。该公司周五表示,计划建立四个新的配送中心,利用自动化来更有效地包装和运送在线订单,第一个中心将于今年夏天在伊利诺伊州开业。对于客户来说,新仓库意味着谷物食品和T恤等商品的次日或两天送达将变得更加普遍。

e0c34527bd06e1a.jpg

此举正值沃尔玛与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展开竞争之际。亚马逊让拥有Prime会员资格的顾客可以很容易地订购各种商品,并在一天左右的时间内送货上门。近年来,沃尔玛越来越多的销售额来自其网站,该公司已经拥有31个专门负责网上订单的配送中心。该公司有超过3500家门店(约占门店总数的75%)也在接受在线订单。

但沃尔玛负责供应链创新和自动化的副总裁迈克尔·普林斯(Michael Prince)表示,在沃尔玛现有的配送中心,员工每天可以步行九英里以上,把商品从货架上取下来,拖回包装区。

在新仓库里就不需要这么做了,那里的自动化系统会从扩大的存储空间里取出物品,然后把它们送到一个区域,由员工把它们装进一个盒子里,盒子会根据订单的尺寸定制。沃尔玛在新泽西州佩德里克镇的一个履行中心测试了这一概念。

沃尔玛的第一个新的配送中心将在芝加哥西南约40英里的伊利诺伊州的朱利埃特开业,并向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和威斯康星州的客户运送货物。该公司还将在印第安纳州、德克萨斯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建设另外三个配送中心。

沃尔玛表示,将在新的配送中心雇佣4000人。该公司表示,现有仓库的起薪为每小时16至28美元,新仓库的起薪将处于这一区间的高端。

|行业最新研究报告(下载)|最新热点报告(下载)|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