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全球最大物流公司发出供应链危机警告,持续时间延长

许多企业超量订购商品和原材料,希望能有百分之一的货物能准时送到他们的仓库、工厂和展厅。全球最大的物流公司之一表示,全球供应链危机在好转之前可能进一步恶化。该公司警告,尤其是横跨太平洋的贸易中断可能持续到2月

许多企业超量订购商品和原材料,希望能有百分之一的货物能准时送到他们的仓库、工厂和展厅。

全球最大的物流公司之一表示,全球供应链危机在好转之前可能进一步恶化。该公司警告,尤其是横跨太平洋的贸易中断可能持续到2月的农历新年之后。

据德迅(Kuehne+Nagel)表示,上周二,在美国西海岸历史上就效率低下的码头,有100艘货轮等待停靠,创下历史记录,导致货轮平均需要等待两周才能卸载货物。

德迅首席执行官特勒夫·特雷夫茨格周三对分析师表示:“我们预计这种状况持续的时间,可能超过6个月甚至12个月。现在没有任何可以放松的迹象。我们正在经历一种牛鞭效应。而且目前情况正在变得更加糟糕。”

该瑞士公司所能做的是建议部分客户接受在其他港口卸货,然后用空运的方式将商品运送到岸上的集散中心,或者像Evergrande危机期间一样,更改货轮的航线。该公司警告,否则,他们只能像其他正在焦急等待的人一样,为客户恳求每个码头加快处理他们的集装箱。

德迅在100多个国家设立了1,400个办事处,共有72,500名员工,是全球领先的物流公司之一,也是全世界最大的海上货物转运公司。

特雷夫茨格甚至批评了美国重要的港口基础设施。他表示,长久以来,美国西海岸海港工作效率低下的状况没有太多改善的迹象,在美国总统拜登上周宣布洛杉矶港24小时不停运转之后,情况并没有太大好转。白宫表示,延长洛杉矶港的运营时间“有望彻底改变当前的状况。”

但到目前为止,特雷夫茨格并没有看到显著的变化。

特雷夫茨格告诉分析师:“有些港口依旧没有提供每周七天每天24小时服务。尽管政府发布了声明,但并没有得到执行。而随着感恩节和圣诞节即将来临,美国已经进入旺季。”

港口堵塞导致德迅不得不临时削减业务,在大塞船解决之前减少有利可图的散装货物运输。

与此同时,有关港口混乱的报道所引发的一种现象正在让物流业陷入混乱:许多企业超量订购商品和原材料,希望能有百分之一的货物能准时送到他们的仓库、工厂和展厅。

德迅预测,供应链混乱将对美国经济造成最严重的冲击。但特雷夫茨格表示,欧洲港口也遭遇了同样的问题,尤其是自动化程度较低或完全没有采用自动化技术的港口。而且港口堵塞只是问题的一个方面。铁路车站也发生拥堵,而卡车司机不足导致问题进一步恶化,其中美国的状况最为严重。

这场危机正在推高运费,令德迅等公司成为受益者。德迅在2021年前9个月的净营业额为218亿瑞士法郎(约合237亿美元),同比上涨了约50%,而营业利润翻了不止一番,达到超过18亿瑞士法郎。(财富中文网)

译者:刘进龙

审校:汪皓

|行业最新研究报告(下载)|最新热点报告(下载)|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