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万纬物流携手上药物流开启医药物流供应链服务新篇章

根据协议,本次双方战略合作关系的达成,将推动双方匹配仓储需求、探讨战略投资、物流基础设施投资、供应链服务等合作加快落地,并进一步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延伸上下游产业,共建医药医疗供应链服务体系

2021年8月18日,万科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万纬物流)与上海医药集团旗下上海医药物流中心有限公司(下称上药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药物流总经理朱斌、万纬物流上海区域总经理张庆励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上药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兼上药控股总经理李永忠,上药控股副总经理兼上药物流董事长任刚,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万纬物流董事长张旭,万纬冷链物流总经理陈君城出席见证。

上药物流总经理朱斌、万纬物流上海区域总经理张庆励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本次双方战略合作关系的达成,将推动双方匹配仓储需求、探讨战略投资、物流基础设施投资、供应链服务等合作加快落地,并进一步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延伸上下游产业,共建医药医疗供应链服务体系。

万纬冷链物流总经理陈君城表示,万纬对双方未来的业务合作与拓展充满信心。万纬将依托于现有的物流基础设施、运营管理能力与科技信息平台,为医药行业提供冷链仓配一体、全链路物流控制塔、供应链数智化应用等端到端解决方案。万纬与上药集团在综合医药领域的能力与资源相结合,将进一步推动医药物流产业发展与创新,更好服务供应链上下游客户。

上药控股副总经理任刚表示,上药物流和万纬物流的合作是一次强强联合,是上药控股探索供应链转型的新起点,也是万纬物流在医药物流领域一次新尝试。与地产行业步入“管理红利”时代相似,近年来医药行业政策频出,新时代的淘汰赛需要摒弃旧发展模式,在更高的段位激烈竞赛,上药控股力图构建有助于实现发展轨道跃升的“制胜长项”。“十四五”期间,上药控股将坚持以“科技+金融+服务”为驱动,以供应链体系转型为支撑,通过打造更深层次的智慧供应链服务体系,助力上药控股早日实现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科技型健康服务企业的目标。希望未来上药物流能与万纬物流精诚合作,努力培育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提升战略协作层次和水平,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上药物流是上药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上药物流各大区域物流中心共拥有近90万多平米的仓库资源,现有运输车辆700多辆。自有物流配送网络覆盖上海乃至华东及全国13个省,1200个县级城市,3000家商业公司,8000家医院和1万家药店。上药物流专心专注医药物流领域的发展,整合社会物流资源,提高配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目标成为中国领先的医药配送领域大健康产业服务商。

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是双方全方位互利双赢的开始,双方将携手构建合作创新机制,开启医药物流供应链服务新篇章。


|行业最新研究报告(下载)|最新热点报告(下载)|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