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10分钟!江苏银行完成企业供应链融资

中国经济新闻网讯(记者 龙昊)近日,江苏银行作为南通市长三角产融服务平台首家金融合作伙伴,根据平台特点和企业需求量身定制了线上化供应链金融服务产品。产品强化金融科技赋能,实现平台信息流、物流、商流、资金流“四流

中国经济新闻网讯(记者 龙昊)近日,江苏银行作为南通市长三角产融服务平台首家金融合作伙伴,根据平台特点和企业需求量身定制了线上化供应链金融服务产品。产品强化金融科技赋能,实现平台信息流、物流、商流、资金流“四流合一”,打通产业链融资需求的“最后一公里”,让企业经营与金融服务无缝对接。

过去,借款企业须在供应链核心企业和银行间往返多次,提交各类合同、发票、提货单、确权文书等,往往需要1至2周才能完成贷款手续。现在,供应商在平台上轻点鼠标,通过全线上化操作就能获得江苏银行的供应链融资,全程耗时不超过十分钟,这是江苏银行金融赋能产业链的又一创新实践。

据介绍,江苏银行依托自主开发的供应链金融云平台,运用企业大数据画像、OCR智能识别、物联网实物管理、线上电子签章等技术,将企业物资采购、仓储物流、销售跟踪等经营行为高度数字化,实现了融资申请、贷前调查、额度审批、用信提款等贷款全流程线上化办理,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办理,支持7*24小时随借随还。

随着更多产业链核心企业、优质供应商及物流企业入驻长三角产融服务平台,江苏银行正在研发创新金融产品,与平台共建科技赋能、实体精准、特色鲜明、业态丰富、风控有力的供应链金融生态体系,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近年来,江苏银行致力于建设“智慧化、特色化、国际化、综合化”的服务领先银行,坚持用实干创造、用奋斗作答,着力办好服务江苏省高质量发展的大事要事。信贷增量位居江苏省前列,科技金融、小微金融、绿色金融持续保持全省第一,制造业贷款、涉农贷款快速增长。

未来,该行还将进一步集聚金融资源,深入开展“金融强链补链清单服务计划”,支持江苏省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全面推进“苏银科创100计划”,助推卡脖子领域项目突破,实施“苏银碳中和行动”助力绿色发展,完善“融旺乡村”金融产品服务美丽乡村建设,持续加大金融科技方面投入,打造充满创新活力的金融科技生态圈,努力在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立标杆、做表率。


|行业最新研究报告(下载)|最新热点报告(下载)|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