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Prologis报告疫情物流地产租金上涨

Prologis Inc.(NYSE:PLD)的数据,2020年全球工业房地产租金上涨了2.9%,即使经济中的几个部门受到大流行的重大影响,租户还是愿意为物流空间买单。由于电子商务的迅猛增长加速了对当前和增量空间的需求,美国和加拿大的租金在这一年中上涨了3.2%

根据物流房地产巨头Prologis Inc.(NYSE:PLD)的数据,2020年全球工业房地产租金上涨了2.9%,即使经济中的几个部门受到大流行的重大影响,租户还是愿意为物流空间买单。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周三发布了年度物流租金指数。

报告显示,由于电子商务的迅猛增长加速了对当前和增量空间的需求,美国和加拿大的租金在这一年中上涨了3.2%。许多供应链正在重新评估库存需求,通常选择携带更高的库存量以避免将来的短缺。此外,供应链正在寻找离消费者更近的位置,以缩短交货时间并改善电子商务的执行。

报告指出:“随着用户将电子商务的分销和市场速度视为创收的竞争优势,人们在扩大物流网络方面的支出意愿有所提高。” “与此同时,物流房地产的增量成本仍占供应链总成本的一小部分,租金约占5%。

巴尔的摩/华盛顿市场在2020年成为领头羊,租金增长最高。新泽西州和弗吉尼亚州等邻近市场的竞争加剧,导致巴尔的摩的租金上涨,因为房客们在寻找更便宜的替代品。

东部地区强劲的贸易和供应紧张使多伦多和新泽西/纽约市成为美国租金增长的前十大市场。其他市场领先者是门户地区,例如加利福尼亚的内陆帝国,宾夕法尼亚州,达拉斯和亚特兰大。

pld-chart.png

资料来源:Prologis

该报告指出,由于新的供应进入市场并且大流行引起中断,2020年的整体增长率从2019年的8%下降。Prologis在其第四季度电话会议上报告称,本季度美国的净吸收量达到创纪录的1亿平方英尺。在这一年中,超过3亿平方英尺的空间投放市场。

报告指出:“物流基础设施的实力已在2020年得到测试和证明,并强调了大流行加速的结构趋势。”

毫不奇怪,在第二季度的疫情爆发高峰期,大多数市场都出现了负增长,日本和巴西除外,全年仍保持正增长。

由于重置成本上升,北美和巴西(+ 5.9%)在2020年带动了租金增长。休斯顿,波兰和中国西部等供应过剩的市场出现下跌。

整个欧洲的租金增长微幅增长,增长0.3%,其中伦敦地区增长最快。

2021年展望

到2021年,随着大规模电子商务的采用,对增加库存,更多空间和更接近消费者的需求预计将持续。对更新的现代空间以适应改进的供应链技术的需求也日益增长。

但是,与COVID相关的干扰预计将持续下去,但严重程度要低于2020年。该报告预计,经济复苏将在2021年下半年随着周期性需求的刺激而增加,但接种速度是决定性因素。

对于数量有限且可以开发的包裹的竞争日益激烈,这正在推高美国的土地成本,尤其是在填充地区。监管方面的阻力以及社区组织的阻力正在增加发展的障碍。

资本流入物流房地产市场,以及更高的重置成本和供应紧张,将加剧对现有物业和新开发项目的竞争。该报告警告说,针对工业房地产市场的“资本墙”可能导致“供过于求的领域”。

Prologis的管理团队在第四季度电话会议中提供了2021年全年的期望。该公司预计,到2021年,租金将上涨5%,其中美国的最终触摸和网关分销市场将引领租金上涨。

报告总结说:“结构性需求顺风依然存在,重置成本继续上涨,在大多数市场上新的供应不太可能满足这种需求,这反过来为一年强劲的租金增长奠定了基调。”

Prologis物流租金指数汇总了物流物业的市场租金增长趋势(扣除优惠后),以及该公司对本地市场价格动态的见解。

普洛斯的工业房地产投资组合拥有和管理的物业近10亿平方英尺,遍及19个国家。每年大约有2.2万亿美元的商品通过Prologis工厂运输,占世界GDP的2.5%。


|行业最新研究报告(下载)|最新热点报告(下载)|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