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麦当劳与四大供应商一道在湖北投建供应链智慧产业园

12月18日,麦当劳中国与四大供应商泰森、宾堡、新夏晖、紫丹一道与华夏幸福签约,计划投资15亿元,在孝感打造麦当劳湖北供应链智慧产业园。

12月18日,麦当劳中国与四大供应商泰森、宾堡、新夏晖、紫丹一道与华夏幸福签约,计划投资15亿元,在孝感打造麦当劳湖北供应链智慧产业园。

该供应链智慧产业园位于汉孝产业新城内,占地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将覆盖食品生产、环保包装、冷链配送全产业链,预计2023年建成投产,预计年产值近15亿元。

据了解,产业园年度规划产能包括3.4万吨肉类产品、2.7亿个面包 、3000万个糕点和20亿个包装产品。产业园将建设2.5万平方米行业高标准冷冻冷藏和干货仓库,每年最多可提供1000万箱物流服务。

麦当劳称,产业园在设计、建设和未来运营的每一个环节都将充分体现环保理念,包括使用新型环保建筑材料,降低冷库和厂房建筑能耗,利用各类新能源和可循环使用能源回收设计和技术最大化节能减排,并采用全球领先环保工艺(如:水性柔印工艺与技术)减少排放等。

麦当劳中国供应链副总裁沈伟波表示,产业园将成为麦当劳供应链技术创新的试验田,会探索一些新的物联网技术,比如RFID技术等,做到从原材料、生产资料、冷链配送到餐厅的全程数字化的可追溯,试验成熟的技术应用再推广到其他区域。

华夏幸福方面透露,2019年,麦当劳中国及其供应商在选址考察过程中与华夏幸福产业发展团队相遇。根据项目选址诉求,华夏幸福产业发展团队定制了投资选址综合解决方案。华夏幸福作为汉孝产业新城的运营商,重点打造都市食品产业集群,与麦当劳中国及其供应商的选址需求契合。

华夏幸福执行总裁赵威表示,此次项目的落户,也是华夏幸福首次探索以龙头引领供应链企业集中签约,是打造产业集群的一次创新实践。

就在签约仪式的前一日,麦当劳武汉市第100门店开业,这距离湖北省第一家麦当劳餐厅在武汉江汉路开业已经过了整整25年。

在武汉市第100门店的开业仪式上,麦当劳中西部市场总经理杜延松表示,目前,麦当劳在湖北市场有近150家餐厅、6400名员工。未来麦当劳将以每年不少于15家新餐厅的速度加速在武汉布局,并着力发展麦乐送、麦咖啡等业务。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表示,湖北是麦当劳在中西部发展的强劲引擎。麦当劳正在以湖北为基地进一步完善供应链布局,为持续开拓中西部市场打下基石。未来,麦当劳将更深入地在湖北进行投资。

麦当劳于1990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作为麦当劳除美国外全球第二大市场,截至2020年11月,麦当劳在中国有超过3700家餐厅,其中中西部有600家左右。根据计划,麦当劳中西部餐厅数量在2023年会超过1000家的规模。

(文章来源:经济观察网)

|行业最新研究报告(下载)|最新热点报告(下载)|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