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美国电子商务和仓储物流招聘职位增加

由于冠状病毒封锁和强劲的在线销售推动了分销和运输公司的招聘人数激增,仓储物流职位在10月份激增,物流业的薪资飙升。

由于冠状病毒封锁和强劲的在线销售推动了分销和运输公司的招聘人数激增,仓储物流职位在10月份激增,物流业的薪资飙升。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周五公布的经季节性调整的初步就业数据,与电子商务最相关的物流部门-仓储,卡车和送货业者,上月共增加了46,000个工作岗位。这标志着过去两个月经济增长速度的加快,这些领域的就业人数增加了77,200人。

增长之际,美国经济在10月份增加了638,000个工作岗位,这是连续第六个月增长,反映出尽管Covid-19病例增加了,劳动力市场也有所改善。失业率降至6.9%。

物流运营商一直在假期高峰之前加大招聘力度,因为在冠状病毒大流行威胁到不堪重负的分销网络的情况下,电子商务需求不断增长。跟踪数千个网站上活动的Adobe Analytics预计,美国在线假期销售总额将达到1,890亿美元,比去年增长33%。

仓储和仓储公司(包括工人在线下订单的站点)在10月份增加了28,100个工作,这是连续第三个月增长。自2019年10月以来,该行业增加了76,500个工作岗位。

将包裹运送到家庭和企业的快递也取得了增长,上个月增加了8,300个工作岗位。自二月份以来,快递公司已经增加了98,800个职位,因为运营商争相满足一波交付需求,这使一些公司推迟了到明年的潜在新客户。

美国东部地区的快递公司LaserShip Inc.在7月暂停了与新客户的对话,以确保其有足够的能力为现有客户提供服务。LaserShip首席商务官Josh Dinneen说:“我无法燃烧右手的东西来捡拾左边的东西。” “我们要到一月份才开始新业务。”

货运公司在强劲的货运需求的推动下,于10月份停滞了几个月后,零售商和制造商急于补充已耗尽的库存,从而增加了9,600个工作岗位。这是自4月份以来的第二大增幅,当时该疫情使美国大部分经济陷入停顿,该行业损失了92,000个工作岗位。现在,许多卡车运输公司都报告说难以招募新司机。

卡车司机首席执行官Mark Rourke表示:“进入该行业的新驾驶员渠道受到了极大限制,这是Covid-19的结果以及可进入该行业的新的[卡车培训]人数的结果。 施耐德国家公司 在10月29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


|行业最新研究报告(下载)|最新热点报告(下载)|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