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黑河保税物流中心正式启动运营 日吞吐量可达5000吨

东北网11月3日讯 10月30日上午10时30分,载有两台装载机的卡车缓缓驶入黑河保税物流中心(B型)卡口,通过海关数据采集系统与申报数据的对比后,驶入保税物流中心,进入保税仓库。这标志着黑河保税物流中心(B型)正式封关运行,各

东北网11月3日讯 10月30日上午10时30分,载有两台装载机的卡车缓缓驶入黑河保税物流中心(B型)卡口,通过海关数据采集系统与申报数据的对比后,驶入保税物流中心,进入保税仓库。这标志着黑河保税物流中心(B型)正式封关运行,各项优惠政策全面落地,黑河向世界的大门进一步敞开,在黑河对外贸易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黑河保税物流中心(B型)首单出口货物是黑河市丰泰进出口有限公司的两台装载机,总价值20万元,这批货物在保税仓库短暂存放后,将出口到俄罗斯。随后,多家外贸公司进行申报,大批货物将进入保税物流中心。

黑河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由黑河银建保税物流中心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5.1亿元,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其中,海关监管区面积15.2万平方米,物流中心仓储面积5.5万平方米,物流日流通大于5000吨。物流中心主要分为综合服务功能区、口岸作业区、保税仓储区、生活服务区等。此项目是黑龙江省批准设立的首个该类型的海关特殊监管场所,具有保税仓储、国际物流、简单加工、转口贸易、商品展示、出口退税等功能。作为省“百大项目”、黑河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依托黑河口岸优势,主营保税物流与跨境电商1210业务,以自贸试验区黑河片区互相联动、跨境电商综试区创新等政策叠加为契机,进一步促进跨境电商产业集聚、平台打造、主体培育、营销体系搭建,实现一体化、一站式通关便利服务。

黑河保税物流中心封关运行,标志着黑河市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赋能龙江经济迈入新时代,为黑河高水平释放强劲动能,打造对外开放经济高地、提升国际互联互通水平打下坚实基础。此次封关运行后,黑河保税物流中心(B型)可充分开展集保税仓储、国际物流配送、转口贸易、简单加工与增值服务及出口退税等多个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业务,可为企业提供进出口贸易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包括保税存储进出口货物及其他未办结海关手续货物,对所存货物开展流通性简单加工和增值服务,全球采购和国际分拨、配送,转口贸易和国际中转以及经海关批准的其他国际物流业务。B保中心的封关运作,对于黑河市扩大对外开放、促进招商引资、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外贸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行业最新研究报告(下载)|最新热点报告(下载)|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