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缺少乘客的支线航空公司Mesa Air开始飞行DHL货运

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许多乘客选择放弃航班,因此航空公司越来越多地转向航空货运。

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许多乘客选择放弃航班,因此航空公司越来越多地转向航空货运。 

 周一美国的短途航线的地区航空公司Mesa航空集团表示,它将开始为德国邮政的DHL Express运输包裹。 

dhl-2882823_1280.jpg

总部位于凤凰城的Mesa表示,已与包裹递送公司达成为期五年的协议,该服务将于10月开始。该地区航空公司计划增加 从DHL租用的波音 737货机,并从辛辛那提/北肯塔基国际机场飞行。

随着大流行继续限制航空旅行需求,其他航空公司也采取了类似的措施,将客运航空公司推向了多年来的首次亏损。联邦数据显示,在7月的前12天中,只有超过800万人通过了美国机场的运输安全管理检查站,比去年同期下降了近73%。

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支持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休闲航空公司Sun Country达成了一项为亚马逊提供机票打包服务的协议。同时,在病毒和随后的旅行限制限制了其许多国际网络之后,曾经在其客机腹中飞行货物的大型航空公司(例如American,United和Delta)已经开始运营仅载货航班。

航空公司将在本月开始报告收益时详细说明这些计划产生的收入。达美航空计划在周二市场开放之前发布第一季度业绩。

|行业最新研究报告(下载)|最新热点报告(下载)|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