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嘉里物流收购土耳其ASAV 以进一步扩展环球网络及加强国际货运能力

香港,中国- Media OutReach - 2019年11月18日-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股份代号0636.HK)宣布收购土耳其Asav Lojistik Hizmetleri Anonim Sirketi (「ASAV」)大多数股权,以进一步扩展其环球网络及加强其国际货

香港,中国-  Media OutReach  - 2019年11月18日-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股份代号0636.HK)宣布收购土耳其Asav Lojistik Hizmetleri Anonim Sirketi (「ASAV」)大多数股权,以进一步扩展其环球网络及加强其国际货运能力。受惠于ASAV发展完善的业务与多元化的国内及国际客户群,是次收购有助嘉里物流在土耳其设立据点,并在区内进一步巩固其网络及服务能力。

ASAV于1994年在土耳其成立,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2017及2018年度排名,在以空运吨数计算的土耳其代理五强中位列第一,为市场提供专业的空、海、陆运服务。ASAV于土耳其设有七所办事处,包括五所在伊斯坦堡、两所分别在布尔沙及伊兹密尔,以及一所在荷兰阿姆斯特丹。ASAV于伊斯坦堡设有一座面积为452,000平方呎、结合保税及非保税仓库,并于阿姆斯特丹设有面积为21,500平方呎的保税仓库。

嘉里物流环球货代总裁Mathieu Biron表示:「我们很雀跃能与ASAV年轻、充满活力及高度专业的团队合作,携手发掘一个前景亮丽的市场之业务潜力,并与其带来的多元化客户共同创造更大的协同效应。此合作将显著提升我们在土耳其的国际货运能力,亦丰富我们在欧亚货运路线的资源,对我们进一步拓展环球国际货运业务起相当重要的作用。」

ASAV副主席Melek Karabacak表示:「在过去25年,ASAV在土耳其及区内建立了坚固的基础及丰富的客户群。加入嘉里物流是个令我们兴奋的消息。我们期望把ASAV对本土及区域的专业知识,结合嘉里物流的环球网络及广泛服务,以支援我们的持续发展,并为我们现有和未来的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创新解决方案。」

考虑到国际货运业务的正面利润增长及拓展潜力,嘉里物流将继续专注于透过内生增长、合并和收购,以扩展国际货运业务。

关于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636.HK)

嘉里物流是一家以亚洲为基地及拥有亚洲最强网络的国际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嘉里物流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为跨国企业及国际品牌提供高度量身订制的方案,助客户提升供应链效率,节省整体成本及加快回应市场变化。嘉里物流网络遍布53个国家和地区,在世界各地管理7,000万平方呎占地及物流设施,为客户提供无可比拟的可靠性及灵活度的服务,以支援客户的业务拓展和长远增长。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及获纳入为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2019-2020成份股。


|行业最新研究报告(下载)|最新热点报告(下载)|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