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互联网+物流”为公路物流创造更大发展空间

8月31日,中储智运向业内发布了《协同促进公路物流高质量发展报告》,该报告是在“互联网++物流”趋势下,基于物流企业实践经验,系统总结国内物流行业特点及主要问题的研究成果,全面阐述了国内物流行业的发展现状。

8月31日,中储智运向业内发布了《协同促进公路物流高质量发展报告》,该报告是在“互联网+++物流”趋势下,基于物流企业实践经验,系统总结国内物流行业特点及主要问题的研究成果,全面阐述了国内物流行业的发展现状。

这些年来,我国物流行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发展成就,尤其是公路网建设的飞速发展,为公路物流行业发展提供了基础条件。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更为公路物流创造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协同促进公路物流高质量发展报告》围绕当前公路物流的发展,针对如何利用互联网技术提高公路物流运输效率、解决实际痛点进行了全面阐述。报告认为,公路物流的发展离不开“人车路网链”五个维度的支撑,而新时期的公路物流发展,不仅需要公路网的互联互通,更需要互联网的推动,只有形成线上线下的协同联动和深度融合,才能实现以“互联网+物流”推动整体产业链的高效发展,完善产业链生态布局。

据了解,该报告的内容是基于对多地物流企业、地方工会开展的针对性深入调研和中储智运物流平台运营大数据,进行全面系统研究后形成的。聚焦于“进一步改善从业人员环境、降低税费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利用互联网+促进产业升级”等问题相对突出、对行业和中国经济长远发展影响深远的四个方面。报告针对公路物流特点、从业人员及税费体系面临的主要问题、运营效率提升的障碍、利用“互联网+”促进产业升级中的实际问题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值得一提的是,当前以“互联网+”为驱动的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对物流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深刻影响,“互联网+物流”开辟了物流产业发展的新路径。面对未来的全新发展,《协同促进公路物流高质量发展报告》的发布,将对推进“互联网+物流”的创新与实践,解决行业发展中的实际痛点产生重要作用。

(文章来源:新华网)


|行业最新研究报告(下载)|最新热点报告(下载)|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