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中欧货代物流企业(西班牙)展洽会促进贸易物流往来

新华社西班牙巴塞罗那6月12日电(记者郭求达)2019中欧货代物流企业(西班牙)展洽会1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来自中国、西班牙、德国等50多个国家的约400名企业代表及嘉宾参会,洽谈中欧班列、货运航空、物流园区等领域业务

新华社西班牙巴塞罗那6月12日电(记者郭求达)2019中欧货代物流企业(西班牙)展洽会1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来自中国、西班牙、德国等50多个国家的约400名企业代表及嘉宾参会,洽谈中欧班列、货运航空、物流园区等领域业务。

巴塞罗那港主席默斯·戈内萨在展会开幕式上致辞说,此次展会让中外企业有机会面对面建立直接可靠的合作关系,促进中欧之间更加紧密的贸易物流往来。中国一直是巴塞罗那港非常重视的战略伙伴,每年抵达巴塞罗那港的集装箱中42%来自中国,出口中国的货物占巴塞罗那港总出口量的10%。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经商参赞王颖琦在致辞中说,国际货代物流是国际商品贸易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此次展会作为一个分享国际贸易信息的重要平台,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与会企业创造更多交流合作机会,让国际贸易更加繁荣。

世界货运联盟首席执行官达恩·马奇说,在这个充满挑战和不利因素的时代,中国依然是世界物流行业的驱动引擎,而“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项目和投资更给全行业带来巨大机会。

此次展洽会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承办,为期三天。


|行业最新研究报告(下载)|最新热点报告(下载)|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