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第四届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峰会在青岛召开

物联网时代正持续变革着传统交互方式,对于物流行业而言,冰冷的交付方式也亟需发生改变。

物联网时代正持续变革着传统交互方式,对于物流行业而言,冰冷的交付方式也亟需发生改变。5月6日,以“共生 互生 重生”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峰会在青岛召开。本次峰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大件物流领导品牌日日顺物流承办,旨在结合经济新常态下物流创新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行业前沿动态等问题,进行政策性、前瞻性的探讨,探索物联网时代下物流行业的发展新方向。

改革开放40年间,中国的物流体系、物流方式都发生了颠覆式变革。而在进入物联网时代后,智慧物流的概念则由物流平台向着物流生态进一步演进。事实上,从本次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重点围绕的“共生、互生、重生”层面看,构建物流生态体系即是打通物流行业全产业链条,实现由交付到用户增值的物联网物流新模式。

在“共生”方面,物流行业各生态方、攸关方首要任务即是共同创建平台,以此推动物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换言之,物流行业的发展仅凭一己之力已无法有效适应全新时代,只有进行跨领域、跨行业式的资源整合,将看似不相关的产业结合起来,才能发现新的方向。

而在“互生”领域,本次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则强调持续扩容产学研媒生态圈。据了解,连续举办四届的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峰会通过产学研媒互利共生的新模式,已全面整合了行业协会、互联网+企业、物流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高校以及媒体,并搭建了一个开放的物流高质量发展体系。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表示:“中国物流学会联手日日顺物流创建的‘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目前已输出100多项研究成果,取得22项专利技术。我们要通过产学研结合的方式,搭建更多创新开放的人才培育平台,为智慧物流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高素质合格人才。”

值得关注的是,由日日顺物流牵头承担的科技部“智慧物流管理与智能服务关键技术”项目也在峰会上正式启动。除日日顺物流外,海康威视(30.620, 0.00, 0.00%)、海格、中国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项目生态方将围绕着“搭建智慧物流生态”进行全新探索实践。


|行业最新研究报告(下载)|最新热点报告(下载)|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