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波洛莱物流缅甸公司将三头小象从缅甸运往俄罗斯

这是一个有趣的故事,讲的是如何将缅甸政府赠送给俄罗斯的礼物送到莫斯科。为了庆祝缅甸联邦共和国与俄罗斯联邦建交 70 周年,缅甸政府向俄罗斯赠送了 3 头 4 岁大的小象:Hsu、Swe 和 Nyein。莫斯科市政府将成为它们的新

这是一个有趣的故事,讲的是如何将缅甸政府赠送给俄罗斯的礼物送到莫斯科。

为了庆祝缅甸联邦共和国与俄罗斯联邦建交 70 周年,缅甸政府向俄罗斯赠送了 3 头 4 岁大的小象:Hsu、Swe 和 Nyein。莫斯科市政府将成为它们的新主人,著名的杜罗夫爷爷街角剧院将为小象提供新的住所。但是,剧院的工作人员面临着一项艰巨的任务:将这几头小象从缅甸运往俄罗斯。

波洛莱物流缅甸分公司与 Major Cargo Service 公司/莫斯科航空中心受托承接该项目。起初,这项工作看起来很普通:就是将几头小象从仰光国际机场空运到莫斯科机场。然而,随着沟通的逐渐深入,我们发现,物流商必须提供很多辅助性服务,例如,根据飞机货舱门尺寸精心制作适合小象身高的笼子,提供足够的饲料,保证吸水性垫料放置到位,取得各种许可证(CITES、原产地证书、兽医检验证书等),与机场团队协同配合,接收小象并将笼子装上租赁的飞机,办理进出口清关和兽医检疫手续,最后将小象从到达机场转移到位于莫斯科市中心的杜罗夫爷爷街角剧院。

这个任务的难度可想而知。物流商通常情况下也很少会遇到此类货物的空运运输需求。而现在这个项目还要求提供相当多的额外服务,更是难上加难。

在客户提供了所有必要的细节后,我们开始制定物流解决方案。在与联邦兽医及植物卫生监督局(俄罗斯兽医监管机构)、客户以及我们内部的不同团队沟通之后,我们起草了一份服务供应商名单:在缅甸寻找一家兽笼制造商、一家锯末供应商和一家大象饲料供应商;寻找必需的货物装卸设备和货运车辆。在俄罗斯,我们与一家愿意搭载活体动物的包机航空公司签订了合同。波洛莱物流缅甸公司和 Major Cargo Service 公司的代表在参与项目的各方之间沟通协调,保证顺畅的互动。

意料之外的困难

预计小象的运输在九月份进行,也就是说,从客户第一次委托我们运输这批货物开始算起三个月。我们认为期间不会再出现导致我们重新安排交付时间的其他问题了;然而,我们很快就发现事情的难度远超预期。

首先,发货人在准备俄罗斯兽医监管机构所需的文件时遇到了困难。缅甸签发的兽医检疫证书与俄罗斯兽医监管机构规定的标准有很大差异。我们不得不再次介入,帮助双方在俄罗斯法律的严格要求和缅甸兽医检疫部门的服务能力之间达成妥协。

第二个意料之外的事情是,我们要提供小象身高的最新信息。通常情况下,动物的身高是在马肩隆处测量;然而,出于运输的目的,则要测量它们身体的最高点,也就是在背部隆起处测量。收到最新的身高信息后,我们不得不要求笼子制造商更改笼子的尺寸;我们还要与航空公司探讨多出来的尺寸,以确保笼子仍然能够进入飞机货舱。

圆满的结局

到了 11 月中旬,一切终于准备就绪。为了让小象能够舒适地渡过 24 小时的漫长旅程,我们还采购了很多水果。另外,所有的文件也均已准备妥当。

小象乘坐的飞机在莫斯科伏努科沃国际机场着陆后,地接工作开始:小象从飞机上卸下后,直接进入温暖的公路货车车厢,等待我们完成通关和兽医检疫手续。

很快,小象顺利通过海关检查,所有的手续办理完毕。它们随即被送往新家——杜罗夫爷爷街角剧院。

和东南亚其他地区一样,大象在缅甸被视为神圣的动物,它们的安全和福祉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在我们团队的努力下,这次运输任务取得圆满的成功,但更重要的是我们注重很多人性化的因素。在此,我们对所有参与项目的各方表示由衷的谢意,没有他们的大力支持,我们很难完成这一艰巨的任务。

|行业最新研究报告(下载)|最新热点报告(下载)|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