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Bolloré Logistics 参加 2018 年新加坡航展取得圆满成功

Bolloré Logistics 亚太区非常高兴地宣布今年参加新加坡航展取得圆满成功。新加坡航展每两年举行一次,是亚洲最大的航空及防务展会,今年是我们自 2008 年首次参展以来第六次参展。本届新加坡航展共吸引了来自 38 个国


Bolloré Logistics 亚太区非常高兴地宣布今年参加新加坡航展取得圆满成功。新加坡航展每两年举行一次,是亚洲最大的航空及防务展会,今年是我们自 2008 年首次参展以来第六次参展。本届新加坡航展共吸引了来自 38 个国家的参展商参展,为 Bolloré Logistics 提高自身知名度提供了绝佳的展示平台。今年 Bolloré 在展会上设立了展台和贵宾室。

Bolloré Logistics 的展台吸引了诸多观众前往参观。我们在展台上展示了多种宣传材料,比如介绍我们定制服务的“航空公司以及维护、维修和运营商”、“航空航天”和“直升机”宣传手册以及媒体包。Bolloré 集团旗下另一家公司 IER 也参加了本届展会,并取得良好成效。IER 专门研发和部署乘客办理登机手续的移动和自助机器,并为供应链和物流供应商提供跟踪和查询工具。

IER 亚太区和中东董事总经理 Fabrice Godeau 说:“整个行业都在广泛采用自助解决方案和技术,对航空公司和机场而言,这提升了乘客体验。我们的解决方案设计师团队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系统,并为乘客打造端到端的服务,节约乘客时间,简化登机手续。”

Bolloré 的贵宾室同样热闹非凡。我们在贵宾室举行了快速交流会、研讨会以及每日商务午餐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2018 年 2 月 6 日至 9 日展会举办期间,航空航天业务专员能够与 Bolloré Logistics 来自 24 个不同业务处的专业人士进行沟通交流。我们内部举行的快速交流会汇集了亚太区航空航天部门的同事以及来自不同业务处的大客户经理,他们共同研讨创新解决方案,以解决航空航天行业的客户所面临的难题。此外,我们还举行了多台研讨会,探讨了在面对亚洲各国政府和各国不同的规则标准时,如何改进我们的解决方案。

此外,在贵宾室举办的每日商务午餐会也是 Bolloré Logistics 招待客户的平台。在愉快的午餐时段,我们的业务专员对客户的需求和目标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我们还邀请一些客户参观了我们的新加坡集散中心,以便于他们更好地了解我们的基础设施和运营能力。客户离开贵宾室时,我们向他们赠送了礼品袋,内含一张仿真登机牌,客户凭这张仿真登机牌可以参加我们展台的抽奖活动。

总而言之,2018 年新加坡航展上,Bolloré Logistics 亚太区取得圆满成功。我们在此对我们的航空航天团队表示衷心感谢,正是他们的努力,才促成此次成功参展。我们也对百忙之中参观我们展台的客户及潜在客户表示感谢。2020 年下届新加坡航展,我们再见!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