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重货运输:Bolloré Logistics完成美洲大陆最重单件货物空运操作

Bolloré Logistics 智利项目团队使用全世界最大型的货机安东诺夫安-225 将一台重达 155 吨的变压器从巴西圣保罗运到智利圣地亚哥。此次大型操作起运地是巴西瓜卢流斯技术领域领导者 ABB 的工厂,目的地是 Bolloré Lo


Bolloré Logistics 智利项目团队使用全世界最大型的货机安东诺夫安-225 将一台重达 155 吨的变压器从巴西圣保罗运到智利圣地亚哥。

此次大型操作起运地是巴西瓜卢流斯技术领域领导者 ABB 的工厂,目的地是 Bolloré Logistics 智利的客户、智利发电公司 Colbún 的工厂。

Bolloré Logistics 智利工业项目部门总监 Nelson Figueroa 先生说:“此次运输的货物是美洲地区空运的最重单件货物,也是全世界空运史上运输的第二重的货物。整个操作过程极其复杂,非常具有挑战性,单前期准备工作就耗时四个多月。”

装货操作在圣保罗维拉科波斯和瓜卢流斯两个机场进行。鉴于机场的繁忙情况以及相关的通关要求,在瓜卢流斯机场无法完成所有操作,而维拉科波斯机场的跑道长度不够,无法满足装载如此重货的安-225 的起飞要求。

11 月 7 日,该重达 155 吨的变压器从瓜卢流斯 ABB 处起运,在警察押运下于第二天晚上运到 7 公里以外的瓜卢流斯机场。

该变压器的重量非常集中,需要重量分配框架,因此要额外增加 27 吨的重量,导致最终运输的货物总重高达 182 吨。

Bolloré Logistics Chile Handles Transformer with AN-225_2.JPG

该框架非常特殊,所含部件长达 16.2 米,由专门租赁的波音 747 鼻门货机从卢森堡直运到维拉科波斯。

随后,我们仅花费 7 个多小时就在维拉科波斯完成了该框架的清关和组装。

11 月 14 日,为将 42 吨重的附件(5 米长、2.2 米高)从瓜卢流斯运到圣地亚哥国际机场,我们又租赁了一架麦克唐纳-道格拉斯 MD-11。

同日,安东诺夫抵达维拉科波斯,将组装完毕的框架运输到瓜卢流斯卸货,整个航程仅需 30 分钟(110 千米)。

随后,我们又在距离货机几米处将几天前抵达机场并完成清关的变压器成功安装到重量分配框架上。

11 月 15 日,经过长达 15 小时的通宵作业,整个设备(总重 182 吨)装载到安-225 上,飞往圣地亚哥。

货机抵达目的地后,卸货操作持续三个多小时,最终整个项目圆满结束。

此次运输彰显了 Bolloré Logistics 工业项目团队在运输超大货物从规划到实施等各个方面的雄厚实力。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