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BOLLORÉ TRANSPORT & LOGISTICS 参加 2016 年欧洲国际件杂货运输展览会

全球领先的十大运输和物流集团之一 Bolloré Transport & Logistics 将参加 5 月 23 日至 26 日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行的欧洲国际件杂货运输展览会。该展览会是为从事重大件、件杂货及传统散杂货件运输的公司举办的欧

全球领先的十大运输和物流集团之一 Bolloré Transport & Logistics 将参加 5 月 23 日至 26 日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行的欧洲国际件杂货运输展览会。

9e6c96ff-420a-478e-94f5-322c7acfb8bc.jpg

该展览会是为从事重大件、件杂货及传统散杂货件运输的公司举办的欧洲最重要的行业盛会。届时,Bolloré Transport & Logistics 将通过不同的品牌展出其为客户量身定制的物流解决方案:Bolloré Logistics 提供工业项目物流服务,Bolloré Ports 提供货物搬运和船务服务。

BOLLORÉ LOGISTICS,工业项目领域的物流专家

展会上,客户和供应商将有机会结识来自非洲、美洲、亚太区和欧洲等地 Bolloré Logistics 工业项目以及石油和天然气团队的成员。

届时,我们将向观众分享我们集团的最新信息,我们欧洲、非洲、亚洲和美国的项目部门之间已在商业和操作方面建立了协同关系。

Bolloré Logistics 在本次展会上将展出专为石油和天然气、石化和化学、采矿、施工和设备以及其他各个行业领域量身定制的物流解决方案。

目前,石油和天然气市场变化不定,各个项目领域都会受到冲击,我们坚信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保持灵活稳定。Bolloré Logistics 欧洲工业项目总监 Philippe LEJEUNE 说:“我们需要更加贴近客户,与他们共度难关,并寻求能够降低整个供应链成本、提高效率的项目解决方案。”

Bolloré Logistics 预计,未来数年发展中国家的电力领域将有大幅增长。为此,今年年初 Bolloré Logistics 成立了专注于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全球直属部门,为风能、太阳能、水电、热电以及标准柴油和不可再生能源电力领域提供高效的项目物流解决方案。

Philippe LEJEUNE 表示:“该部门将与全球所有项目部门密切协作。我们拥有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并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能够满足客户需求,甚至是地处偏远的能源项目的物流挑战。”

Bolloré Logistics 所提供的独特物流运营解决方案符合全球主要制造商对服务规格的严格要求,我们遍布欧洲乃至全球的物流专家将为客户的每个项目提供鼎力支持。

BOLLORÉ PORTS,船务服务和基础设施领域的全球港口运营商

Bolloré Ports 深耕海事领域 90 多年,曾在非洲和印度洋地区以 AFRITRAMP 品牌创建了船务服务网络。

目前,Bolloré Ports 拥有 100 家办事处(其中 75 家位于非洲),年处理 9000 多次船舶停靠业务。此外,Bolloré Ports 还为固定的国际班轮公司、不定期货船运营商以及租船商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

在法国,Bolloré Ports 是一家非常重要的港口搬运操作专营商,在 14 个主要港口从事业务,年货物处理量达 25 万个标准箱。

Bolloré Ports 是非洲第一大港口基础设施运营商,拥有 16 家港口的特许经营权。

作为 Bolloré Logistics and Transportation 旗下公司,Bolloré Ports 能为当地客户和全球客户提供广泛的配套服务(码头存储、仓储、物流、内陆拖拽)。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