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Bolloré Logistics 印度荣获法雷奥“2015 年最佳供应链表现奖”

2016 年 2 月 11 日在印度陈奈举行的法雷奥印度供应商大会上, Bolloré Logistics 荣获法雷奥 2015 年最佳物流服务供应商之一的称号。Bolloré Logistics 印度首席执行官 Sanjay Goel 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在法雷奥供

2016 年 2 月 11 日在印度陈奈举行的法雷奥印度供应商大会上, Bolloré Logistics 荣获法雷奥 2015 年最佳物流服务供应商之一的称号。Bolloré Logistics 印度首席执行官 Sanjay Goel 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在法雷奥供应商大会上,共有四家物流供应商出席,法雷奥选择 Bolloré Logistics 上台进行了 20 分钟的演讲,向观众介绍了 Bolloré Logistics 公司并分享了其在物流领域的专长以及针对印度市场提供的物流解决方案。

自 2014 年起,Bolloré Logistics 开始为法雷奥在印度的多个工厂提供专用运输解决方案和综合物流解决方案。Bolloré Logistics 为法雷奥提供个性化拼箱和清关指导等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保证了法雷奥印度供应链的顺畅性。在此过程中,我们 Bolloré Logistics 团队展现了高度的专业性,按照客户的需求持续改进解决方案。

Bolloré Logistics 南亚地区业务经理 Rémi Lefevre 表示:“我们非常荣幸我们的服务、付出和团队合作能够获得主要客户的认可,尤其是在像印度这样情况非常复杂的国家。我要在此强调一下,我们这次能够获奖,是我们全球团队、全印度团队以及陈奈、浦那和艾哈迈达巴德当地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法雷奥评选最佳供应链表现奖的标准是:为出口促进资本商品计划 (EPCG) 清关提供最佳协调服务;合并交货和成本节约;在任何地点均没有争议;未导致生产线停工且提供良好的服务水平;在关键清关事务上提供支持;合并交货,以实现持续改进和成本节约以及方便法雷奥付款。

此次出席法雷奥供应商大会的有 Bolloré Logistics 印度首席执行官 Sanjay Goel;南亚地区业务经理 Rémi Lefevre;陈奈大客户经理 Sowmya Nair;陈奈分公司经理 R Vijay Kumar 和南亚地区经理 Lloyd W Fernandez。法雷奥集团大宗商品总监 Laure Lemarchand-Testu 为 Bolloré Logistics 颁奖。

法雷奥简介 (www.valeo.com/en)

法雷奥是一家汽车供应商,是全球所有汽车制造商的合作伙伴。作为一家技术性公司,法雷奥提供并开发与二氧化碳减排、提高汽车性能和直觉驾驶相关的创新产品和系统。

Bollore Logistics India Limited*简介

Bollore Logistics India Limited  1989 年成立,在印度的货代和物流领域已有 27 年的运营历史,在印度 20 个城市拥有 414 名员工。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