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全国物流园区联盟在京成立

  11月20~21日,由中物天成和中物动产联合举办的全国物流园区联盟研讨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园区联盟、资源共享、网络协同、携手共赢”,会议为期两天,特别邀请了政府部门相关领导、物流园区及企业、金


  11月20~21日,由中物天成和中物动产联合举办的全国物流园区联盟研讨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园区联盟、资源共享、网络协同、携手共赢”,会议为期两天,特别邀请了政府部门相关领导、物流园区及企业、金融及信息企业、相关领域专家等,业内多家知名媒体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20日上午,全国物流园区联盟发起人、中物天成总裁孔庆广先生首先致辞,他对全国物流园区联盟成立及持续发展表示了美好的期待。中物动产副总经理邝冬蓓女士就《打造物流园区协同运营服务平台》与到场的物流园区代表进行分享互动。151109104703-laurent-kronental-souvenir-futur-19-super-169.jpg


  泛华集团、均豪物业、泛华西部国际物流园、河南润之新物流园、铁成(大连)物流园、秦皇岛上徐物流园、平顶山市现代物流产业聚集区、唐山东华五金机电城、金泰物流园、新沂公路港物流园、鸡西泛华产业园区、软通动力、九源国际等数十家物流园区和相关物流企业代表分享了物流园区发展运营的经验,就当前物流园区的发展方向热烈讨论交流,并就全国物流园区联盟成立畅所欲言。

  20日下午,孔庆广发表题为《网络联盟:打造物流园区协同运营服务平台》的讲话。孔庆广表示,全国物流园区联盟是由物流园区及其相关企业共同创立,主要致力于物流园区的网络协同运作,依托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以及科学的运营管理流程,实现物流园区的协同发展,目标是将各物流园区的业务能力联合起来满足客户的多样化物流需求,从而达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局面。当前物流园区进入运营为王的时代,物流园区必须进行网络化运营,没网络就没市场,有小网络就有小市场,有大网络就有大市场,全国物流园区联盟成立正是致力于推动物流园区实现网络化运营。随后,中物天成运营经理赵西超就全国物流园区联盟做了详细介绍。

  中物动产副总经理邝冬蓓女士就《全国物流园区联盟的章程及董事局议事规则(草案)》进行宣讲。详尽介绍了全国物流园区联盟章程,具体操作模式,并就联盟的组织机构与全体物流园区代表进行讲解探讨。

  临沂物流商会秘书长凌在起就《全国物流园区联盟发起协议(草案)》进行宣讲。全国物流园区联盟将围绕物流园区中的仓储、运输、城市配送以及商贸配套服务等搭建全国物流生态平台,推动物流园区朝着规范化建设、专业化经营、协同式发展、环保式经营以及专业级扶持的方向发展。协议规定,联盟由各地物流园区及相关企业共同成立,致力于全国各地物流园区的网络化协同运作,促进物流园区成员之间的资源共享、交流合作、异地招商、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物流园区的管理水平和综合收益。中物天成总裁孔庆广表示,联盟将采取股权众筹与连锁加盟相结合的形式,由浅入深逐步发展。最终得以建立股权式联盟,实现联盟公司上市。

  在全国物流园区联盟发起人、中物天成总裁孔庆广的主持下,参加研讨会的全国各地物流园区代表就全国物流园区联盟成立进行深入探讨。泛华西部国际物流园尤天彪、唐山东华五金机电城邓辉、铁成(大连)物流园师建敏、秦皇岛上徐物流园张志金、临沂天源物流园张良等多家物流园区代表方激情洋溢地阐述了物流园区联盟成立可为联盟内的物流园区带来的巨大优势和好处。多家物流园区都表示要积极参与物流园区联盟,成为全国物流园区联盟的创始成员,干一番大事业,实现“万一实现了”的梦想。

  21日上午,分布在全国多个省份的39家物流园区和相关物流企业签约,标志着全国物流园区联盟正式成立,瑞雪兆丰年,21日夜,北京大雪纷飞,银装素裹,全国物流园区联盟在各成员的积极协作和共同努力下,开启美好的未来。


物流园规划咨询,请找通之略 就对了

为什么?因为历史悠久,从2000年就开始;因为专业,目前大约做了20个大型物流园区项目,有上海铁路、天津产业园区、大连冷链物流园区规划


 


作者: 袁孝尚  来源: 《现代物流报》2015年11月24日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