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DHL助力麦乐购 跨境电商安全战再升级

  进入2015年后,跨境电商之间的竞争变得愈发激烈。近日,国内母婴类跨境电商麦乐购与全球著名的邮递和物流集团 Deutsche Post DHL(以下简称“DHL”)达成合作,为平台用户提供国际物流运输服务,全面提升麦乐购国际物流

     进入2015年后,跨境电商之间的竞争变得愈发激烈。近日,国内母婴类跨境电商麦乐购与全球著名的邮递和物流集团 Deutsche Post DHL(以下简称“DHL”)达成合作,为平台用户提供国际物流运输服务,全面提升麦乐购国际物流安全级别,用户可以更加放心购买平台商品。

  众所周知,安全是母婴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此前麦乐购刚刚上线的“进口商品溯源系统”就是针对用户对于进口商品来源、物流进程等问题的担忧而量身定制的。一直以来,国内屡次发生的假货、假代理事件,让不少用户忧心忡忡。麦乐购此次连读出手,通过溯源系统、与国际物流巨头DHL合作,将会有效消除用户的担心,让购买进口商品更加安心!

  DHL美国航线运营总监 Dennis Cancino表示,公司与麦乐购正通力合作,满足中国客户需求,结合自身的全球物流和严格的仓储监管服务与麦乐购平台的产品质量把控能力和标准化的运作,不仅能为中国客户提供客制化的供应链解决方案,还能通过其在美仓储资源及配送时效方面为中国客户提供国际物流服务。

  麦乐购海外部赵经理表示,跨境电商市场正经历着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这对麦乐购自身的供应链体系提出了更高要求,麦乐购自创办之日就一直追求“安全专业、便捷体验”的服务宗旨,更快更好地提高海外母婴产品订购配送服务。而这次选择与DHL合作,是因为考虑到DHL一贯高标准、高效率的服务水平,因此两家公司在短时间确立合作关系。

  据了解,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旨在建立长期、大范围的合作关系,在资源、品牌、运营管理等方面发货各自优势,为客户创造价值。此举也预示着跨境电商跨入多样化、人性化和服务升级发展的阶段,以“客户”为导向,必将进一步提升在跨境电商市场中的整体优势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