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宁波智慧物流港平台建设在全省前列

从一份普通快件的订购,到批量集装箱的运输,订单动向一目了然,货主企业随时可查。笔者昨日在宁波富邦物流有限公司看到,通过尝鲜IBM智慧“物流云”平台,公司的物流订单更加透明化。目前,我市的智慧“物流港”平台建设走在了全


从一份普通快件的订购,到批量集装箱的运输,订单动向一目了然,货主企业随时可查。笔者昨日在宁波富邦物流有限公司看到,通过尝鲜IBM智慧“物流云”平台,公司的物流订单更加透明化。目前,我市的智慧“物流港”平台建设走在了全省前列,其中智慧物流项目列入“智慧浙江”首批试点项目。

作为宁波智慧城市建设的先行试点之一,我市早在几年前就启动智慧物流项目,在全国率先提出并建设第四方物流市场,集物流电子商务和物流协同运营服务为一体。目前,宁波智慧物流综合服务平台已成为国内外一流的物流综合服务平台,其中宁波电子口岸和第四方物流市场基本打通了通关环节和物流环节,在全国编织成一张巨大的智能“物流网”。智慧物流综合服务平台服务延伸至北京、上海、郑州、佛山等大中型城市以及杭州、温州、嘉兴、台州、绍兴、金华等省内城市。

去年5月,IBM中国开发中心正式进驻宁波国家高新区,并成立了“IBM中国智慧物流中心”。在IBM的带动下,已有10家企业加盟成为我市智慧物流战略合作伙伴、试点客户及产业园落户企业。同时,IBM智慧“物流云”平台还将企业、物流及服务连成一体,帮助货主企业提升供应链水平,并通过产业联动和优化整体供应链,以大中型物流企业带动中小物流企业的成长。

智慧“物流港”平台还推动了宁波港口管理的智能化。自2008年以来,宁波港积极推进智能闸口系统应用,至今已安装50多套RFID智能识别设备,使宁波口岸集装箱闸口管理实现了由人工方式向无人方式的革命性转变。( 记者施 超 通讯员屠 炯)

......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