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供应链动态

UPS能为医疗物流行业做什么?

医疗物流行业对于运送的要求是多样化的。不同类型的产品从发货到送至患者的过程中,对温度以及运送时间都有着不同要求。同时随着供应链延伸至新市场,越来越多的产品也受到了来自当地相关规定与制造商的限制,物流公司帮助

医疗物流行业对于运送的要求是多样化的。不同类型的产品从发货到送至患者的过程中,对温度以及运送时间都有着不同要求。同时随着供应链延伸至新市场,越来越多的产品也受到了来自当地相关规定与制造商的限制,物流公司帮助医疗保健制造商满足严格复杂的监管要求,能在不断变化的业务环境中提供灵活和可信赖的服务。在医疗物流行业,医疗产品的仓储、配送和订单管理都被视作供应链中十分重要的环节,UPS近年来加大了对医疗物流各个环节的投入,力求提供更高水准的服务来满足不同需求。

UPS全球医疗保健专用仓储中心

UPS在医疗物流行业其中的一个角色就是为医疗保健公司提供广泛的物流服务,包括仓储、配送、关键订单履行等服务。UPS的全球医疗保健网络由41家专门的医疗保健专用仓储中心构成,总占地面积达到59.5万平方米。这些仓储中心能够提供多种服务,如:对温度敏感产品的处理、特定地区的法律合规、监测和安全性、成套和贴​​标,以及订单管理和应收账款。
UPS于2011年在新加坡建成其第一家亚太区医疗保健设施,随后在2012年第三季度,继续在亚洲建立了三个的全新医疗保健专用仓储中心,分别位于中国的杭州、上海以及澳大利亚的悉尼,标志着UPS在亚洲扩展医疗保健仓储网络迈出了重要一步。
UPS位于杭州萧山区临江工业园区的医疗保健仓储中心具有世界领先科技,能够确保产品的完整性和安全性,并且能够为医疗保健企业提供无缝的全球解决方案,进行产品设备在中国的运输和出口,协助企业拓展中国市场。随着该仓储中心的开业,UPS将为中国市场引进全新的高效商业模式。这种模式通过帮助医疗保健公司减少投资建立自有分销仓库的必要性,实现企业供应链成本的降低。

UPS Temperature True医药物流冷链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医疗物流的领先者,UPS深知单一服务并不能适合所有需求,为此UPS向温度敏感的医药产品提供不同的冷链选择以及提供全球范围内端对端可见化的供应链服务。针对温度敏感产品的不同需求,UPS可以提供灵活且有效的服务。
UPS Temperature True医药物流冷链服务现提供三种灵活的解决方案供客户选择,针对运送药品要求的不同,提供最合适有效的解决方案来满足产品所需,降低运送风险。

UPS Temperature True Plus

为主动型冷链包装和被动性冷链包装的医药产品提供空运的运送服务,对于那些在运输过程中有严格温度控制要求的贵重药品,可提供重新制冷和温控以及7天24小时不间断监控和预警服务,从而最大程度降低运输的风险。
UPS Temperature True Standard
为被动型冷链包装的医疗产品提供空运递送服务,7天24小时不间断监控,确保药品在制冷剂失效前送达。
UPS Temperature True Saver 
为跨洲间大批量药品的运输提供成本高效的海运整箱服务,通过主动型冷链集装箱的运输,可以有效降低在运输过程中的损坏风险。
正因为不同的医疗产品对运输过程有着不同的要求,UPS Temperature True医药物流冷链服务提供了更加灵活有效的多种选择以满足客户的需要。

UPS递送挽救生命的货物

紧急的医疗保健产品肩负着救助病患的重任,物流服务提供商在确保产品安全准时运达的过程中也是不可或缺且至关重要的。运送375000支流感疫苗到老挝,这首先需要保证对疫苗温度的精准控制、克服横跨不同国家/市区的距离、准备复杂的报关流程以及繁琐的合规问题,同时还要跟时间赛跑,这是对医疗物流的一大挑战。
在这趟艰难的运输旅程中,UPS的“利器”―― PharmaPort™ 360 环保型自动容器在这个过程中发挥了巨大用途;不管外部条件如何,它都能保持稳定的内部温度。将疫苗运送至老挝的途中,UPS使用了两套这种设备,保证疫苗一直处于 2°C 到 8°C 的温度范围,即使外界温度高达 40°C 也不例外。 通过手机技术这类简单方便的工具,UPS能随时追踪容器的位置和内部温度。 没有其他集装箱能这样巧用 GPS 技术。
UPS 成功地完成了这项艰难的任务。在紧迫的时间要求下,UPS 医疗保健、物流、报关和货运方面的专家与 UPS 航空通力合作,协调安排这趟长达 9000 英里的货运,确保这批货物在 UPS 的国际运输网络中能畅通无阻,安全及时的送达目的地。
作为全球领先的物流服务提供商,UPS拥有全球最庞大的运输网络,配备先进的技术和专业化的物流团队,而且UPS深知,医疗保健产品与人们的健康相关时,这些产品应得到谨慎小心的处理。不论是高敏感的生物制剂,还是管控严格的药品,或是快速流通的仿制药,UPS都拥有专业的知识能够确保药品的完整性、安全性和运送的准时性。
......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