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困境给美国国防企业带来压力 | 供应链咨询案例和论丛 物流供应链咨询 智慧物流产业园区咨询

作者:chnmc编译 来自:《防务新闻》 点击:

供应链困境给美国国防企业带来压力

在 COVID-19 大流行开始撼动全球供应链一年半后,国防工业仍在努力应对其影响——并想办法在动荡中向前发展。

从建造军用最新舰船和飞机所需的大量钢铁和铝到起落架制动器,再到半导体等小型物品,供应链短缺或延误已经颠覆了各种规模的国防公司的计划。

全国对供应链的广泛关注主要集中在养家糊口的成本上升或担心的父母在圣诞节前争先恐后地订购礼物以确保圣诞老人有东西可留在圣诞树下。

但国防工业的那些人越来越清楚他们面临的挑战——五角大楼官员正在注意并考虑这对他们自己的后勤意味着什么。

FRMTRI4QVRHWNAQFEXYF7AUKCQ.jpg

在最近的承包商收益电话会议上,由大流行引发的供应链困境是一个反复出现的主题。一家又一家的大型国防公司指出了他们面临的问题,在某些情况下,这是对销售低于预期的解释。

据航空航天工业协会称,这些问题对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造成了重大打击。根据 AIA 9 月份发布的事实和数据报告,2020 年,整个行业失去了 87,000 多个工作岗位,约占 2019 年员工总数的 4%。

AIA 负责国家安全政策的副总裁 John Luddy 在给《国防新闻》的一份声明中说,其中 64% 的损失——或至少 55,700 个工作岗位——是由于供应链问题造成的,这些问题尤其困扰着全国的中小企业。

供应链问题可能源于 各种问题,例如缺乏制造重要部件的原材料;运输成品时遇到瓶颈,例如运输集装箱短缺;积压的港口没有足够的人来卸货;或者缺乏可以在全国范围内驾驶它们的卡车。友邦保险表示,融资挑战也对这些小公司造成了又一次打击。

“由于最终用途制造商依赖于 [中小型航空航天和国防] 公司生产的重要部件和产品,例如螺栓、电线、软管和电子产品,员工、收入和产品的损失在整个过程中产生了严重的连锁反应其余的 A&D 行业,”Luddy 说。

一些公司已经看到 COVID 驱动的劳动力问题导致了供应链问题。在疫苗出现之前,这通常是由于需要保持社交距离以及担心感染危险病毒的劳动力。现在,涉及疫苗授权的争议正在给公司保持人员充足的努力带来新的曲线球。

美国国防工业协会小型业务部门主席兼国防 IT 承包商 Beacon Interactive Systems 的首席执行官 ML Mackey 表示,利润率较低的小公司发现经受住供应链动荡的考验尤其具有挑战性。

麦基在 11 月 19 日的一次采访中说:“当有什么东西袭击我们时,波浪会更猛烈。” “一艘大船可以处理海浪,但是一艘独木舟,它会上下颠簸。”

麦基说,这些小公司往往是专注于一个或少数几个组件的“小众”公司。她说,这些部件虽然小众,但对于军方保持飞机、武器系统或其他设备的运行至关重要。

但是,当这些小企业遇到动荡时——来自劳动力挑战或五角大楼的编程不一致,五角大楼依赖于持续的决议,直到正式支出法案获得通过——动荡会给他们提供的更广泛的供应链带来麻烦。

“我们的底部更接近底线,”麦基说。“我们的游戏没有多余的东西。......并不是说[小型企业]需要它很容易,它只需要保持一致,这样我们就知道如何有效地参与和竞争。”

因为缺钉子

国防新闻联系的多家国防公司拒绝详细说明他们的供应链问题,而是指出高管在财报电话会议或其他公共论坛上发表的声明。

但即使是这些有限的陈述也充分说明了供应链问题如何考验国防工业。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代理首席财务官约翰莫拉德在 10 月 26 日的电话会议中表示,其航空部门——尤其是 F-35 生产部门——以及导弹、火控和航天部门的供应链问题超出预期,跨越多个供应商,第三季度销售额减少。莫拉德说,这些中断“突显出这样一个事实,即我们的许多供应商仍在应对全球大流行造成的财务压力。”

他说,军民两用供应商——生产军用和民用航空航天部门使用的零件——是洛克希德面临的大部分供应链挑战。

例如,他说,一家为军用和商用飞机制造起落架制动器的公司看到了现金流紧缩,因为大流行使商业航空业受挫。

莫拉德表示,洛克希德已采取措施帮助其供应商维持生计,包括加快向构成其供应链的公司支付数十亿美元的款项。

而且,他说,洛克希德公司计划在 2022 年底之前继续将这些款项支付给受大流行影响的供应商,尤其是中小型企业,以确保它们能够继续运营。莫拉德说,洛克希德最初认为它可以在今年之后停止这些加速付款。

“虽然这是自愿的,但并不是 100% 无私的,”他承认。“我们需要我们的供应链成功,我们才能成功。”

Raytheon Technologies 的首席执行官 Greg Hayes 在 10 月 26 日的电话会议中表示, 由于供应链问题和没有足够的员工来完成这项工作,他的公司的销售额受到了 2.75 亿美元的损失。海耶斯表示,在这 2.75 亿美元的损失中,“人员部分”约占三分之一,这意味着供应链问题使公司损失了约 1.8 亿美元。

海耶斯表示,供应链问题并非源于单一供应商,而是指向获取零部件和原材料的广泛挑战。

“想想铝价上涨,想想所有的钢铁、所有的基本原材料,交货时间推迟,按时把材料送到门口就更难了,”海耶斯说。

他说,虽然雷神公司从原材料的长期协议中受益,但其中一些的交货时间已经翻了一番。海耶斯表示,雷神公司有足够的计算机芯片供应——但高管们仍在密切关注,以确保他们不会出现短缺。

海耶斯表示,劳动力短缺问题可能会持续到新的一年。他说,疫苗授权也可能在短期内给供应链带来更大压力。然而,从长远来看,他表示,更广泛的疫苗接种可以恢复人们对航空旅行安全的信心,并加速该行业的复苏。

L3Harris Technologies 的首席执行官 Chris Kubasik 在该公司 10 月 29 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最近几个月的电子元件短缺对其造成了打击——尤其是在其通信系统部门以及情报、监视和侦察机方面——并导致小幅下调其销售增长预期。

“包括 L3Harris 在内的任何公司都无法幸免于全球供应链压力,”Kubasik 说。

他表示,他预计供应链问题将持续到 2022 年,并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复苏。

但 L3 也试图找到解决方法。L3 的首席财务官 Jay Malave 表示,该公司已经寻找替代来源和零件,甚至重新设计了一些电子元件。

造船厂有时也很紧张,以保持新船所需的供应流动。Huntington Ingalls Industries 的首席财务官 Thomas Stiehle 在 11 月 5 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铜缆是一种材料对供应商施加压力的例子。

“我们对材料有点了解,特别是在 Ingalls ”,位于密西西比州帕斯卡古拉的造船厂,Stiehle说。“当我们谈论造船业时,本季度落后的材料 [成本] 约为 4000 万美元。当我们展望 [第四季度] 时,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下去。”

缅因州通用动力巴斯钢铁厂总裁德克莱斯科告诉国防新闻,供应链问题正在发生在各个行业和供应商中。

“这有点不可预测,”莱斯科说。“而且它适用于我们购买的所有东西,简单和复杂的东西。”

空军负责战略、整合和需求的副参谋长克林顿·希诺特中将在 11 月 16 日的在线小组讨论中表示,军方正在看到与民用世界相同的供应链问题。Hinote 说,如果爆发重大冲突,军方脆弱的后勤基础设施可能会成为一个弱点。

“我们现在当然看到民用供应链中的问题,”Hinote 说。“这些也体现在军事供应链中。在许多方面,这些供应链都很脆弱,我们可以做出决定,让这些供应链更有弹性,更不易碎。”


 

相关服务

我们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