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邮政局约谈德邦物流,因违法收寄危险违禁物品 | 供应链咨询案例和论丛 物流供应链咨询 智慧物流产业园区咨询

佚名 来自:网络 点击:

中国国家邮政局约谈德邦物流,因违法收寄危险违禁物品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路透北京6月23日 - 中国国家邮政局周三称,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昨日就违法收寄危险违禁物品对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监管约谈,并“严格落实实名收寄、收寄验视、过机安检‘三项制度’”等多项整改措施。

发布在中国国家邮政局微信公众号上的通报并称,德邦要“立即在全网部署开展安全隐患集中整治”,以案为鉴,自上而下全面排查安全风险。

邮政局还要求,强化快件寄递风险管控,严格落实实名收寄、收寄验视、过机安检“三项制度”,坚决防范涉枪涉爆、管制刀具、涉黄涉非、涉毒涉危等禁寄物品流入寄递渠道;严格落实生产安全主体责任,突出强化夏季安全生产和汛期安全防范工作。

“全力维护网络运行稳定,落实维稳防控“四个一”机制,扎实推进快递员群体权益保障,及时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妥善应对处置突发情况。”通报要求。

通报还称,德邦物流表示,将“深刻汲取此次事件教训”,高度重视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工作,在邮政管理部门的指导下,全面对标监管要求,制定整改方案。

德邦物流在中国物流行业有“零担之王”的称号,以重货承运见长;公司于2018年1月在上交所主板,周三收报11.05元人民币,微跌0.09%,总市值为113亿元。(完)


 

相关服务

我们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