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螳螂集团副总裁阴皓明:得供应链者得天下 | 供应链咨询案例和论丛 物流供应链咨询 智慧物流产业园区咨询

佚名 来自:北京商报 点击:

金螳螂集团副总裁阴皓明:得供应链者得天下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2021年4月17日,在由北京商报家居融媒体主办、德尔未来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提供机构指导、腾讯家居│优居研究院提供媒体支持的2021中国家居品牌大会·苏州峰会上,金螳螂集团副总裁阴皓明与德尔地面材料产业总裁姚红鹏、斯可馨家居董事长胡卫东、金螳螂·家总裁陈学绍、大卫木业董事长蒋卫、梦天家居集团营销总裁屈凡军、北美枫情集团(香港)常务总监陈伟俊、北美枫情副总裁孙俊、爱乐多高端定制副总经理高迪、新潮传媒品牌总经理黄嫣等大咖一道,以“吴地新潮·步入新起点——聚焦新思维”为主题,探讨2021年家居企业如何从新起点出发,以新战略、新战术抢占市场,从而获得新发展。

阴皓明分享道,金螳螂集团的定位以公装为主,从集团的角度来说,希望金螳螂·家一直能够保持这种创业的心态、创业的心情,从零出发,只要金螳螂·家的管理团队思想不滑坡,有这样一个往前走的信心,集团肯定会全力支持的。金螳螂1993年成立,一直从事公共建筑装修,家装基因并不是很强。2015年成立金螳螂·家,正式涉入家装行业。

“得供应链者得天下。”阴皓明表示,对金螳螂·家来说,优质的供应链永远是稀缺资源,“如果金螳螂·家未来有一个长期的发展,当然也会走科技创新、绿色引领的道路,我们需要有全国乃至全球更优质的供应链,更愿意建立一个长期的、共赢的合作关系。我们金螳螂有一句口号‘客户是我们最重要的上帝’,客户一方面是指消费者,另一方面是指合作伙伴。”阴皓明认为,如果拼命靠压价来应对合作伙伴,就没有持久的未来。

金螳螂年销售达到300亿,连续18年中国百强第一,有很大的功劳就是来自于供应商。没有优质的供应链就没有金螳螂的未来。“在经济形势不好的情况下,我们更需要的是合作共赢,抱团取暖。”阴皓明表示。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


 

相关服务

我们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