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2B物流行业未来十年有望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 | 供应链咨询案例和论丛 物流供应链咨询 智慧物流产业园区咨询

佚名 来自:网络 点击:

中金:2B物流行业未来十年有望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中金公司认为在多个因素综合作用下,2B物流行业未来十年将迎来大发展:

需求端,随着中国产业升级,高端产业(电子、汽车、医药等)业务链复杂,对于运输质量的重视与对成本控制的高要求,将倒逼第三方物流快速成长(类比美国80-90年代);

供给端,科技赋能,伴随5G、云计算、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技术更多应用于物流领域,能够实现设备互联和数据互联,真正改善目前信息孤岛的局面,使得物流链接更加顺畅,从而使得“物流”成为企业第三利润源。

政策端,习近平在9月9日会议中提出要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物流企业,强调了国家对物流行业的重视。伴随着中国企业出海,中国也需要有全球运营的领先物流公司为中国企业保驾护航。


 

相关服务

我们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