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行业的全球数字化转型支出估算 | 供应链咨询案例和论丛 物流供应链咨询 智慧物流产业园区咨询

作者:chnmc编译 来自:雅虎财经 点击:

物流行业的全球数字化转型支出估算

物流市场的全球数字化转型支出达到846亿美元,到2027年将达到60亿美元。由于疫情,目前全球物流数字化转型支出市场估计为450亿美元。

Reportlinker布报告“全球数字化改造支出,物流业”的发布。到2020年,规模预计将在2027年达到846亿美元的修订规模,在2020-2027年分析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9.4%。硬件细分市场预计到分析期末其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0.3%,达到449亿美元。在对疫情及其引发的经济危机的商业影响进行早期分析之后,在接下来的7年中,软件领域的增长被重新调整为经修订的8.8%CAGR。

美国市场估计为134亿美元,而中国预计将以8.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美国物流市场的数字化转型支出在2020年估计为134亿美元。中国,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预计到2027年,预计市场规模将达到146亿美元,在2020年至2027年的分析期间复合年增长率为8.7%。在其他值得注意的地理市场中,日本和加拿大分别为8.7%和7.5 2020-2027年期间分别为%。在欧洲,德国预计将以7.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服务部门的复合年增长率达到7.8%

在全球服务领域,美国,加拿大,日本,中国和欧洲将推动这一领域的复合年增长率估计为7.9%。这些区域市场在2020年的总市场规模为79亿美元,到分析期结束时,预计将达到133亿美元的规模。在这一区域市场集群中,中国仍将是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在澳大利亚,印度和韩国等国家的领导下,亚太地区的市场规模预计到2027年将达到97亿美元。我们在本报告的第9版中引入了多年的研究经验。这份长达144页的报告简要概述了大流行如何影响2020年和2021年的生产和购买方。还讨论了主要地理区域的短期分阶段复苏。


 

相关服务

我们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