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树物流信托完成在中国首个物流改建项目 | 供应链咨询案例和论丛 物流供应链咨询 智慧物流产业园区咨询

佚名 来自:REITs研究中心 点击:

丰树物流信托完成在中国首个物流改建项目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改建丰树欧罗物流园是丰树对中国物流项目进行升级换代战略的一部分。通过改建提高原有物流设施的生产效率和资产价值,从而焕发新的生命力。丰树欧罗物流园是丰树物流信托在中国首个物流改建项目,此外,丰树进军中国的首个物流项目即为收购欧罗物流园。

1 概述

近日,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丰树欧罗物流园项目一期改建工作成功完成。

改建丰树欧罗物流园是丰树对中国物流项目进行升级换代战略的一部分。通过改建,将有助于提高原有物流设施的生产效率和资产价值,从而焕发新的生命力。丰树欧罗物流园距离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仅10公里,理想的区位优势非常有利于机场配送。园区亦邻近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和洋山深水港之间的主要高速公路。

丰树欧罗物流园是丰树物流信托在中国首个物流改建项目,赢得了现有租户和新租户,以及第三方物流供应商的青睐。一期改建完成后,出租率为100%。

丰树进军中国的首个物流项目即为收购欧罗物流园

2006年4月,丰树物流信托全资收购了丰树欧罗物流园。11年后,丰树于2017年4月开始对该项目进行改建。一期改建已于2018年9月完成,二期改建将在2020年3月完成交付。

改建完成后,丰树欧罗物流园将由升级成4幢双层钢结构现代化仓库,建筑面积达80,700平方米,较改建前增长2.4倍。

中国是丰树物流信托区域发展战略中的关键市场,丰树欧罗物流园的改建印证了该房地产投资信托提升其资产价值的实力。

丰树中国区物流开发首席执行官李沃文先生表示:“潜力巨大的国内消费市场促进了对高端优质的现代物流设施和服务的需求,推动着物流行业在的中国高速发展。丰树看好中国市场的前景,将继续加大对物流项目的投资力度。对丰树的中国客户和合作伙伴而言,我们的全球资源和网络,将有力支持他们进入和参与国际市场竞争。”

截至目前,丰树物流信托在中国拥有和管理着9个物流项目,以及在11个物流项目1中持50%股权。这些物流项目将支持中国高速发展的电子商务市场,和对高端优质现代物流仓储解决方案的需求。丰树集团在中国已拥有超过60个物流项目,分布于20余个城市。

2 丰树物流信托简介

概述

丰树物流信托(MLT)是新加坡首个以亚洲为重点的物流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于2005年7月28日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丰树物流信托主要战略是投资多元化的、能够创造收益的物流地产和房地产相关资产组合。其投资于新加坡,日本,香港,韩国,中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越南的多元化优质,地理位置优越,收入来源的物流房地产。

截至目前,丰树物流信托拥有138项物流资产,覆盖新加坡、香港特别行政区、日本、中国、韩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越南。总管理资产达76亿新元(约364.42亿人民币)。丰树物流信托由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丰树物流信托管理有限公司管理。

根据丰树物流信托官网披露内容:

信托结构

简要财务数据

现有投资组合的有机增长、收购的贡献以及新加坡新近完成的重建推动了丰树物流信托在17/18财年业绩的改善提高。

丰树物流信托的稳定性,多年来证明了其主动投资组合管理和审慎的资本管理重点推动了可持续的回报,以及其地理上的多元化投资组合的实力。

在高质量的收购、定位良好的资产和积极的资产组合恢复以优化投资组合收益率的背后,丰树物流信托在亚太地区的业务不断深化和加强。丰树物流信托的投资组合价值和单位资产净值在17/18财年由于资产估值的增长以及收购和资本支出的增加而增加。

3 丰树集团简介

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多元化地产开发、投资、资本和物业管理公司,其总部位于新加坡。目前,集团管理着四只在新加坡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s)和六只房地产私募基金,在亚太、英国以及美国等市场拥有着多样化的投资资产组合。

截至2018年3月31日, 丰树的自有及托管总资产为463亿新元(约2220亿人民币),涵盖办公、零售、物流、工业、住宅、企业住宿和服务公寓以及学生住宿物业。

丰树的资产遍布全球12大经济体,包括:新加坡、澳大利亚、中国、德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印度、日本、马来西亚、韩国、英国、美国和越南。集团也在这些国家设有办事处,以便协助丰树在全球范围内的业务开展。

中国是丰树最大的海外市场之一。截至2018年3月31日, 中国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占丰树自有及托管资产总额的30%,约139.6亿新元(约669.3亿人民币)。丰树于2005年首次进入中国市场,投资物流物业。

 

相关服务

我们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