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罗宾逊全球物流研究 | 供应链咨询案例和论丛 物流供应链咨询 智慧物流产业园区咨询

佚名 来自:采购联合会 点击:

C.H罗宾逊全球物流研究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第三方物流服务(Third-partyLogisticsService,简称3pls),即通过合同形式为客户提供物流活动的管理、控制和运作的服务提供商,其业务内容涉及仓储、运输、库存管理、信息服务、供应链设计以及其他一些增值服务。第三方物流服务具有关系合同化、服务个性化、功能专业化、管理系统化和信息网络化等特征,由于第三方物流服务能够很好的节约企业的成本、减少供应商的固定资产投资、发挥供应商的比较优势和提高服务质量,从20世纪80年代以来,第三方物流公司发展迅速。下面以美国最大的第三方物流公司C.H罗宾逊全球物流公司为例进行介绍。

 

相关服务

我们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