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邮政敦豪集团公布初步季度业绩,并将根据持续强劲的收益提高短期和中期展望 | 物流咨询方案和公司 物流供应链咨询 智慧物流产业园区咨询

佚名 来自:网络 点击:

德国邮政敦豪集团公布初步季度业绩,并将根据持续强劲的收益提高短期和中期展望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德国波恩--(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物流公司德国邮政敦豪集团(Deutsche Post DHL Group,股票代码:DPW)今天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的初步业绩。集团2021年第三季度的息税前利润达到约17.65亿欧元(2020年第三季度为13.77亿欧元),使2021年前九个月的息税前利润达到约57.60亿欧元。这其中包括第二轮新冠疫情奖金1.79亿欧元的一次性影响(2020年第三季度为1.63亿欧元),该笔奖金将在第四季度发放。在业务发展良好的背景下,集团将上调2021财年的息税前利润和自由现金流展望。此外,2023财年的中期指导值将于2021年11月4日上调。  

德国邮政敦豪集团首席执行官Frank Appel表示:“在今年的前九个月,我们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的业绩。与前一年相比,全球贸易明显加速。与此同时,电子商务的出货量仍保持高位。因此,我们对即将到来的旺季持乐观态度。我们正在为未来几周有可能破纪录的出货量做集中准备,并有意在第三季度增加运力,以便能够继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敦豪各部门的收益都实现了大幅增长

集团上半年业务的积极发展势头一直持续到2021年第三季度。敦豪所有部门的业绩都大幅超过了上一年的业绩。上一季度的出货量趋势证实了基本假设,即所有主要网络的B2B恢复持续良好,B2C交易量保持在去年的高水平。与此同时,海运和空运市场运力紧张的状况没有改变。  

快递:快递部门的息税前利润在2021年第三季度达到约9.70亿欧元,而上年同期为7.53亿欧元。  

全球货运代理和货运:2021年第三季度全球货运代理和货运部门的息税前利润约为3.70亿欧元,也明显高于上年同期的1.55亿欧元。  

供应链:2021年第三季度,供应链的息税前利润约为1.40亿欧元,明显高于去年第三季度的1.12亿欧元。  

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电子商务解决方案部门2021年第三季度的息税前利润约为9,000万欧元,明显高于去年第三季度的7,600万欧元。  

德国邮政和包裹:2021年第三季度德国邮政和包裹部门的息税前利润约为3亿欧元(2020年第三季度为3.20亿欧元)。  

业务持续向好的发展得益于现金流的持续强劲增长;2021年第三季度的自由现金流超过10亿欧元(2020年第三季度为12.64亿欧元)。2021年前九个月的自由现金流超过31亿欧元,显著超过去年的结果(2020年前九个月为14.60亿欧元)。  

收益和自由现金流展望将根据动态业绩上调

鉴于2021年第三季度持续的盈利势头,在敦豪各部门强劲发展的推动下,管理层将提高2021财年集团息税前利润和自由现金流的指导值。2023财年的中期指导值也将上调。  

2021年第三季度的全面披露信息将按计划于2021年11月4日公布。  


 

相关服务

我们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