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L物流办公室设计(图文) | 物流咨询方案和公司 物流供应链咨询 智慧物流产业园区咨询

作者:朱王倩,刘庆新编译 来自:专筑网 点击:

APL物流办公室设计(图文)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1459255055722934.jpg作为主要办公室和台北新城区的物流接待中心,ALP业主想在仓库设计一处办公空间。我们利用物流中心的关键要素的特性来发展空间。在大空间下货架系统、托盘和集装箱都有形成多层次空间的能力,并且能承载新的物品。

1459255055110690.jpg

1459255055683818.jpg


我们想创造出一种展示地块灵活性和潜力的感觉。有了巨大的窗户和高高的天花板,我们可以在开放的环境中,通过增加堆叠的集装箱结构来增加建筑面积,创造不同的氛围。它打破了仓库统一的特性,这样集装箱楼层变成屋顶和其下的私密空间。

1459255053478599.jpg


工业化和模块化的概念,从大会议室的屏幕墙壁到作为楼梯平台的分层托盘结构无不体现着。空间的特性保留着公司真实的核心价值观,以及在物流中心创建动态办公室和储藏上激发新的可能和实践能力。


1459255055124340.jpg

建筑设计:JC Architecture

地址:台湾 台北

面积:196.0平方米

项目时间:2015年

建筑摄影:Zach Hone

设计师:Winnie Lin

主设计师:Johnny Chiu / Maria Isabel Lima


Architects: JC Architecture

Location: Taipei,Taipei City, Taiwan

Area: 196.0 sqm

Project Year:2015

Photographs: Zach Hone

Designers: Winnie Lin

Lead Designer: Johnny Chiu / Maria Isabel Lima


出处:本文译自www.archdaily.com/


 

相关服务

我们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