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咨询方案和公司

顺丰速递:民营快递企业的标杆

快递企业的第一梯队:顺丰和 EMS。顺丰首期融资结束,规模在 80 亿元。顺丰在 90 年代中期,在广东顺德起家。第二阶段,2000 年在深圳成立总部,2003 年遇到 SARS,2005 年提出成立集团公司,2007 年进入冷链行业,通过顺丰优选来进


快递企业的第一梯队:顺丰和 EMS。顺丰首期融资结束,规模在 80 亿元。顺丰在 90 年代中期,在广东顺德起家。第二阶段,2000 年在深圳成立总部,2003 年遇到 SARS,2005 年提出成立集团公司,2007 年进入冷链行业,通过顺丰优选来进入冷链配送领域。未来发展趋势:从目前的轻资产向重资产转移,面向全国建立全网配送。 
顺丰速运成立于 1993 年,总部在深圳,是一家民营企业。2012 年营业收入超过 200 亿元,占据中国国内快递市场 20%以上的份额,仅次于邮政速递。公司在经营模式、运力建设、运行效率和服务质量均是国内民营快递公司的翘楚。 
20 世纪 90 年代初期,香港大量工厂往内地迁移,为香港与珠三角地区的信件快递业务崛起打下基础。年仅 22 岁的顺丰速运创始人王卫抓住这一机遇,于 1993 年在广东注册成立公司。从成立初期的割价抢滩到 1999 年的强势收复加盟商,再到 2009 年民营第一家快递航空启动,直至今天的高端快递服务供应商定位,销售额从最初的几百万到现在的超过
200 亿,顺丰仅用了 20 年时间。 
作为国内中高端快递服务的领先供应商,顺丰速运 2012 年营业收入约为 200 亿人民币。从 2010 到 2012 三年时间,复合增长率达到 29%,增势相当傲人。而在 2010 年之前的 5 年间,平均增长率为 50%。员工: 20 万人以上,营业网点:5000 个以上。服务范围:覆盖中国大陆 31 个省、近 250 个大中城市以及 1300 多个县级市或城镇。此外,顺丰在中国香港、澳门、台湾以及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和美国都设立网点,开展派送服务。 
目前顺丰已拥有 30 架全货运包机(其中自有全货机 12 架)、150 余个各级中转场以及 1 万多台营运车辆,构建了全方位空地一体网络。 

......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