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物流咨询频道-物流咨询方案和公司

中国邮政速递――启动国际电商,进行全网配送


邮政速递是中国邮政集团的三大板块之一,2010 年注册成立,注册资本 80 亿,2012 年总资产 210 个亿。 整体架构是全国 31 省都有子公司,还有控股和参股的公司。项目背景:根据国际电商的发展,我们和 ebay 平台合作做了一个


 
邮政速递是中国邮政集团的三大板块之一,2010 年注册成立,注册资本 80 亿,2012 年总资产 210 个亿。 整体架构是全国 31 省都有子公司,还有控股和参股的公司。项目背景:根据国际电商的发展,我们和 ebay 平台合作做了一个国际电商的业务。中国外贸:海关总署,12 外贸进口总值 3.8 万亿,比上年增长 6.2%,出口增长 7.9%的规模。近年来小额贸易的发展非常繁荣。这个形式有 B2B,B2C,C2C,项目切入由 C2C 进入,定位于 C2C。 
策略:以客户和市场需求为基础,以 C2C 模式为主要定位,逐渐切入 B2C 市场。项目客户特点:以体积小,重量轻,频次多客户定义为主,交易额小额贸易,卖家分布集中,分布于中南沿海地区,对象主要为欧美国家出口。 
物流需求:经济类电商产品,相比国内快递的产品,价格更低廉。8 个工作日范围之内, 
我们的优势:覆盖全国城乡的服务网络,有网站,上门揽收,1183 四个方位多渠道速递的服务。揽收线路发展到 23726 条。服务随着业务发展在不断拓展,全国不由网店 45000,和上门揽收的服务,覆盖全国的范围密集。投递是覆盖全国区域,网络最大。干线网,航空网,陆运网,国际网提供全年无休 365 天的服务,确保服务质量。在海关,海关驻留的,提供清关的服务,便捷。国际 U 宝这样一个特殊的项目。 
从业务流程上来说,和现有标准服务有更大的方便性,对客户来说可以提供直接上 ebay 网站下单的服务,实现上更有保障。 
给这种产品制定了电子标签信息记录,嵌入式服务,也方便后续服务完成。 
特点:六个。嵌入式物流;邮政报关;提供全程实时查询;资费非常灵活,价格接近市场;实现非常稳定,旺季也有保证;大型电商强强联手,质量可靠。 
2011 年开始合作,2012 年业务量达到 2500 万件,2013 年预计可超过 5000 万件。 
在 ebay 上面认可度比较高,91 的 C2C 电商平台占有率达到 40%,年增长超过 100%。
今年单日最高邮量接近 20 万件。 
最开始开办美国,之后是其他国家。下一步准备按照这个模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推出在线经济类和在线 EMS,不断满足电商对重件产品,服务品质更高的服务。 

......

1459350321768547.gif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物流供应链咨询需求

上海通之略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咨询专家.

客户遍及全国,从天津保税区、上海铁路局、福州烟草、海南航空,到青岛啤酒、芜湖邮政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物流供应链咨询经验,遍布沪上的国内外一流物流供应链专家是项目坚强后盾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