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收购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

黑石集团(NYSE: BX)今日宣布,其旗下的私募股权基金已经与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东方彩虹签署最终协议,将以13亿美元的企业价值收购IDG。

2021年6月3日——于波士顿(美国马萨诸塞州)及纽约(美国纽约州)黑石集团(NYSE: BX)今日宣布,其旗下的私募股权基金已经与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东方彩虹签署最终协议,将以13亿美元的企业价值收购IDG。

IDG成立于1964年,致力于在快速发展的科技行业中提供专业的市场情报与咨询服务。五十多年来,IDG在科技市场的每次重大变革中都能够为IT供应商与终端用户提供专业洞察力和信息情报——从个人电脑的发明到iPhone的推出,从云计算到人工智能的出现。黑石集团的入主将使IDG能够把握住大量投资机会,以确保其技术和产品组合的持续丰富与增长,亦包括通过战略收购扩大其在市场的领导地位。

黑石核心私募全球负责人彼得·华莱士(Peter Wallace) 表示:“随着业务增长与创新步伐的加快, IDG向技术领先企业所提供的高质量数据、分析和洞察力只会变得越来越重要。IDG拥有值得信赖的品牌和对技术供应商和终端用户的深入了解,我们的投资将有助于IDG加快其在业务领域创造更先进产品的进程。”

黑石董事总经理维克拉姆·苏雷什(Vikram Suresh ) 表示:“随着科技生态系统日益复杂且竞争日益激烈,对深度市场情报的需求已成为老牌科技公司和颠覆性科技公司的必要条件。我们期待着与 IDG管理团队合作,为全球最大科技公司提供优质服务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IDG近期完成了多项收购,以进一步增强其为客户服务的能力。IDG在2020年对Triblio的收购扩展了其软件即服务平台,并增强了其支持强劲营销计划的能力。IDG上个月对Metri的收购扩展及丰富了IT定价数据库,并使其可提供IT预算/运营对标和采购服务。

IDG首席执行官穆哈默德·阿里(Mohamad Ali)表示:“黑石集团的投资将使我们能够发掘和延续自身丰富的创新历史,进一步拓展产品路线图。同时,在当下快速发展的数字经济中为客户取得成功带来所需的更深刻洞察力和数据。IDG管理层同时对此次收购创造的成长机会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价值。”

东方彩虹总裁刘冰表示:“作为IDG过去几年的拥有者,我们目睹了IDG的快速成长和发展。在此期间,IDG显著扩大了业务覆盖范围,持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了世界级水平的解决方案。我们非常欢迎黑石成为IDG新的拥有者。黑石的投资将使IDG能够更快地将下一代产品交付给客户。”

在本次收购中,高盛担任IDG的独家财务顾问,金杜律师事务所担任牵头法律顾问,明茨律师事务所担任IDG的共同法律顾问。美国盛信律师事务所担任黑石集团的法律顾问。

关于黑石集团

黑石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投资公司之一。通过使用卓越的人才和灵活的资本来帮助公司排忧解难,我们寻求为我们的投资者、我们所投资的公司和我们所工作的社区创造积极的经济影响和长期价值。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管理6490亿美元资产,运用专注于私募股权、房地产、公债、上市股权、生命科学、成长型股权、投机性非投资级信贷和二级基金的投资工具。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黑石集团网站: www.blackstone.com

在推特上关注黑石集团:@Blackstone

关于IDG

IDG以技术为本,我们相信技术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IDG深耕行业超过55年,足迹遍布世界各地,通过国际数据公司(IDC)和IDG通讯公司(IDG Communications)分享可信的科技媒体、活动和研究成果。

拥有全球1,100多名分析专家,IDC在研究、数据、咨询服务和活动中向110多个国家提供全球和当地关于科技和行业趋势的专业知识。我们的分析和洞察力支持IT供应商、IT采购商、企业高管和投资界做出基于事实的技术方面的决策,以帮助他们实现业务目标。

IDG Communications提供值得信赖的高质量的内容,帮助我们社区中最有影响力的技术和安全决策者获取知识,促使他们参与到我们的业务中并与我们建立深厚关系。我们的优质媒体品牌包括CIO®、Computerworld®、CSO®、InfoWorld®、Macworld®、Network World®、PCWorld®和Tech Hive®。它们向高质量的受众就不断发展的技术前景提供必要的指导。我们的全球品牌,专有的第一方数据情报和Triblio平台,使营销人员能够轻松识别购买意图并激活可推动商业成果的复杂营销活动。

关于IDG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dg.com/aboutidg-inc/

关于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卢志强先生创办的民营企业集团。集团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业务遍布全球,包括金融服务和房地产业务等。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