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仍然是全球第二大咨询市场

尽管英国增长放缓,但英格兰,威尔士,苏格兰和北爱尔兰的管理咨询市场仍然是全球第二大市场。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德国在全球咨询市场的份额比英国少0.3%。

美国咨询业仍然占主导地位,是世界最大的咨询市场。根据Source Global Research的数据,2019年,全球咨询市场增长了约8%,达到1600亿美元,占美国市场的44%。不可否认,尽管在咨询方面它仍然是美国第一,但要成为第二大咨询市场的斗争却更为激烈。

2020-03-22-165429880-UK-is-the-globes-second-largest-consulting-industry.jpg

根据Source的说法,英国咨询市场正以七年来最慢的速度增长。尽管其2019年的增长率估计不高4%,但其86亿英镑的收入仍占全球市场的6.8%-使其排在领先竞争对手德国以及遥远的澳大利亚和法国之前。

德国占全球咨询市场的6.5%,但受到该国经济不景气的严重影响。同时,澳大利亚政府的强劲投资使其咨询市场占全球市场的3.8%领先于法国的3.5%和中国的3.4%。

英国咨询市场的增长可能巩固了其作为美国第二大市场的地位,但它正经历着缓慢增长的麻烦时期。Source的数据显示,自2016年以来,咨询行业的收入增长减半。这是一个稳步下降的趋势,因为在过去几年中,客户经常请顾问来帮助准备英国退欧的影响。

咨询师已经帮助许多公司为停滞的增长做准备,即使这不是由英国退出欧盟以及随后与其最大的经济伙伴重新建立贸易关系引起的全面衰退。现在,随着英国退欧进程接近尾声,全球经济整体似乎将陷入严重衰退,许多客户正在推迟签定新合同。

2020-03-22-165522568-UKs-management-consulting-industry-size.jpg

同时,Covid-19疫情的经济影响意味着整个欧洲的咨询需求可能下降28%。由于英国退欧仍存在不确定性,英国的地位比该地区其他许多经济体弱,因此英国的情况可能更糟。

3月初谈到Source的调查结果时,高级分析师Fergus Blair警告说,英国和美国的客户越来越有可能“收回他们认为过高的费用”。他补充说:“如今,客户不太愿意为初级(顾问)支付高价。更多的是,他们认为为那些尚未拥有深厚行业或技术经验的人支付大量费用并没有意义。专业知识。”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