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咨询行业发展成绩获国际专业机构认可

央广网北京11月5日消息(记者蒋勇) 全球咨询业“2019君士坦丁奖”评选结果近日揭晓,由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推荐的北京精医万家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君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所提供的案例分获金银奖。“君士坦丁奖”

央广网北京11月5日消息(记者蒋勇) 全球咨询业“2019君士坦丁奖”评选结果近日揭晓,由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推荐的北京精医万家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君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所提供的案例分获金银奖。

“君士坦丁奖” 是国际管理咨询协会理事会(ICMCI)为促进全球管理咨询行业的交流与发展而设立的奖项,被誉为咨询行业的“奥斯卡”,是对全球各个国家管理咨询成果在国际层面上的评价。

国际管理咨询协会理事会(ICMCI)主席德怀特说,君士坦丁奖是广受国际管理咨询业界认可的最高奖项,是对全球各个国家管理咨询成果在国际层面上的评价,能够获得国家级别提名的案例已是佼佼者。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认为,两家中国企业夺奖是中国管理咨询业的荣誉,同时也是中国企业共同的荣誉,实践证明中国优秀的管理咨询案例正在获得世界的认同,并将向世界输送中国管理理论和战略管理方法。

作为中国咨询业代表,北京精医万家科技有限公司主持的《贵州省剑河县民族中医院快速提升传统医学服务能力的整体解决方案》荣获金奖。

上海君智咨询凭借“以消费者为导向的波司登品牌竞争战略重塑”项目案例,从来自加拿大、意大利、新加坡、奥地利等数20多个国家的160多个参评案例中脱颖而出,最终摘得全球咨询业“2019君士坦丁奖”银奖。

君智战略咨询董事长谢伟山表示,君智融合了西方商业理论和东方古老的智慧,使中国咨询独具特色,荣获“君士坦丁奖”不仅是对君智的肯定,也为世界了解中国战略咨询打开了大门。

君智战略咨询董事长谢伟山(右)于“2019国际君士坦丁奖”颁奖盛典上领奖

曾几何时,花大价钱买“洋军师”的“方子”曾是中国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获取战略支持常用的方法。然而,随着中国经济和中国企业规模的不断壮大,这种方式已经出现不少“水土不服”的问题。在此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从自身出发,期待以中国的方法解决中国企业的发展问题,这也给中国本土咨询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巨大市场机会。

咨询行业的业内人士认为,相比麦肯锡波士顿等国际咨询公司,中国本土咨询公司更加了解中国市场和中国企业,未来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中国企业在迈向百亿千亿级别过程中,迫切需要专业的管理咨询公司进行指导。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