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成立咨询专家库!蓬江环市街公开招募6类专家

专家,专家看过来!记者近日获悉,为充分发挥第三方专家群体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升相关决策的科学化水平,江门市蓬江区环市街拟成立环市街咨询专家库(以下简称“专家库”),广泛吸纳产业经济、金融投资、法律事务、工程技术、文

专家,专家看过来!记者近日获悉,为充分发挥第三方专家群体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升相关决策的科学化水平,江门市蓬江区环市街拟成立环市街咨询专家库(以下简称“专家库”),广泛吸纳产业经济、金融投资、法律事务、工程技术、文化传播等领域的专家,于是对外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相关领域专家兼职入库。据悉,该招募公告长期有效,但首批招募入库专家截止申请时间为2018年2月5日。

据介绍,专家库由环市街主导成立,旨在通过吸收经济、社会、文化各领域专家的智力资源和专业知识,为环市街党工委、办事处及辖区企事业单位提供前瞻性、高层次的决策咨询。

因此,专家库职责是为环市街及辖区企事业单位提供咨询意见或专业建议,包括:对环市街发展短中长期、全局性和战略性的重大问题,组织专家重点调研,提出建设性意见或决策预案;对环市街重大决策、政策、规划,组织专家研究论证,提出意见、建议或方案,供环市街决策参考;对环市街重大经济决策和经济运行过程中出现的突出问题,组织专家委员重点调研,提出对策和建议;承担环市街交办的其他咨询研究和论证任务;承接环市街辖区企事业单位的咨询项目,根据项目委托方的需求,组织专家进行论证,提出论证意见、建议。等等。

专家库招募的专家分为六个类别,包括:产业经济类、金融投资类、法律事务类、工程技术类、文化传播类、其他类,主要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产业平台、企业以及行业协会等单位中产生,重点吸纳熟悉相关领域专业知识、经验丰富的专家入库。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对各专业有不同要求之外,专家申请入库有四项基本要求,即遵章守法、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具有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院士、知名专家可放宽条件);身体健康,有时间和精力完成受托咨询工作。专家入库后可独立发表第三方意见和建议;参加有关活动,按有关规定享受合理咨询费用;获得符合有关规定的其他权利。

有意参与的专家可填写《环市街咨询专家库专家推(自)荐申请表》,并按填表说明提供相应材料,报送至江门市珠西智库发展研究中心。江门市珠西智库发展研究中心对收集的资料进行审核,提出入库专家建议名单,经环市街审定后,通过“环市发布”等公众号公布入库专家名单。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